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家庭暴力怎麼辦 老公動手打你能原諒嗎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曾經那麼相愛的兩個人,怎麼會走到今天的這一步,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口口聲聲說會呵護我,愛我一輩子的男人,

怎麼就在這幾年之間變成了今天這付模樣?我怎麼也想不明白,究竟是什麼讓他會對我舉起了暴力的雙手。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做錯了什麼事情,讓他變成這樣歇斯底里。原本我們兩人跟結婚也已經有五年時間,孩子快要三歲了。我們期間並沒有什麼大衝突,偶爾的拌嘴相信每對夫妻都會有。

原本我在家裡做好了飯,等著他回來吃。到了晚上,天氣還是有點涼,我怕自己先吃完菜會涼掉,就直接等他到快回來的時候我才開始弄菜。基本上他回來的時候已經九點了,我們吃過飯之後一起看了電視,就洗澡準備睡覺,洗過澡之後我就跟他聊了聊孩子幼稚園的事情。還有自己上班的事情,原本愛孩子出生之後就一直是我自己帶,

等到孩子幼稚園了,我也好去上班。原本孩子要等到滿了三歲我再送的,畢竟孩子大一點上幼稚園不吃虧,他開始還答應了,但現在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勁,就讓我現在就把孩子送幼稚園。

而且讓我送孩子上幼稚園,還要我照顧孩子。上班時間還要配合孩子的上學時間。其實這些讓我有點不太高興,好像家裡的事情都是他一個人說了算一樣。他決定的事情我就是要無條件服從,讓我辭職就辭職,讓我上班就上班,讓我帶孩子就帶孩子。根本就不會問問你究竟是怎麼想的,就只世界把自己已經決定好的事情告訴我,我只要聽他的話,按他的話做就可以。後來說了我上班的事情,我就有點不高興,

當時就有些抱怨。

“說你大男子主義吧,你又想老婆不靠你。你如果真的是想大男子主義,要麼你就直接讓我待在家裡帶孩子,幹嘛就這麼折騰我。”他一聽我這麼說話,就好像我摸到了他的老虎尾巴一樣,跳了起來。“你說什麼鬼東西啊!”我說你至於這樣生氣嗎?我說的也不過只是事實啊!誰知道他越生氣了,

直接拿起了身邊的檯燈摔到了地上,孩子在一邊嚇得大哭,他看見孩子哭了,也覺得自己是過分了,就趕緊過來哄孩子。

原本以為這件事情就這樣消停了,等到我哄了孩子睡覺,他一看孩子睡著了,就又開始嘰嘰歪歪。我看他那個樣子,拿起了身邊的相框摔倒了地上。結果他就直接卡住我的脖子,我當時就和他撕扯了起來。我踹了他幾腳。後來我也是氣死了,我死拽著他,吼道,“你打啊,打啊,往死裡打!日子不過了反正!”他看我那個樣子也有點害怕,就不停的躲我。那天晚上我失眠了,想了很久也沒有想明白,究竟自己是哪裡做錯了什麼,怎麼就讓他這樣對我?

我覺得自己在結婚之後改變了很多,為這個家庭我也付出了很多。雖然自己說話不太中聽,但我自問從來沒有什麼壞心眼,沒有想過害別人,也沒有真的不聽他的話。可是他根本就沒有感激我的付出,他一點都沒有珍惜我這麼多年的付出!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太賤了,明明別人根本不在乎你的付出,為什麼還要上趕著貼上去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