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出軌能原諒嗎 老公出軌還應該挽回嗎

你到底能不能原諒並且不會再提

有的時候男人一時犯錯,之後會有想要悔改的心,也是發自內心的。但是男人是有自尊的,

這個時候男人會對你有愧疚感。但是你不能抓住男人犯的錯誤不妨,一直舊事重提,這樣時間長了男人會越來越沒有耐心,會導致男人再度出軌。因為他的曾經的背叛想要求得原諒,但是如果你總是疑神疑鬼,他會覺得自己無法被原諒,得不到信任的他還不如將錯就錯,繼續出軌。

他到底有沒有覺得自己錯了

如果他沒有自己做錯了,只是因為對於你對於這個家庭有責任感選擇了家庭,或者是父母的壓迫,更或者是外加輿論的壓力導致人在心不在,這樣的人還是會有第二次犯錯的可能。如果他真的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你就要觀察他對於你對於這個家庭沒有沒改變,有沒有經常抽出時間陪著你,讓你放心給你安全感。

自己有沒有獨自生活的能力

離婚後你有沒有能力養活好你自己,是不是具備這樣的能力。一個人生活能不能面對別人議論的勇氣。很多女人結婚以後就等同一個廢人,一但離開了老公自己都生活不下去,這樣的你能堅決的選擇離婚嗎,

還是理智一點呢。

能不能經營好下一段感情

如果選擇下一段婚姻,那你在上一段失敗的婚姻中有沒有真正的走出來,有沒有吸取到經驗教訓,知不知道該如何避免再犯同樣的錯誤。如果你在婚後還是沒有去總結教訓,不管你又幾段婚姻結果都是一樣的。

當你想好了就要態度堅定

如果你選擇原諒的對方,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推翻之前的選擇,而搖擺不定,這樣也會讓老公失去回歸家庭做一個好男人的資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