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婚姻走到盡頭 老公動手打人該離婚嗎

和老公結婚已經有五年時間了,孩子也有四歲了,目前我也不過只是25歲。身邊還有同學現在還享受著單身貴族的生活,說真的我心裡很羡慕他們!當初和老公是在大學就確定了關係,

我們雖然不是同一個學院,但我們是同級的校友,加上我們之間都是同一個地方的,算是老鄉。身在外地念大學,身邊有個老鄉感覺還是挺溫暖的。回家的路上也有人做伴,買票的事情也都是他一手包圓了。

和他之間,我想更多的就是日久生情吧。畢竟開始的時候我也是對他沒有什麼感覺,但經不住他的死纏爛打。也是在慢慢陪伴之後,感覺身邊有這麼個人可以對自己好,就已經很滿足了。當時我們大四的時候準備都回家發展,這點我們也達成了共識。而且我們也決定畢業之後就結婚,雖然現在想來當時真太衝動,可當時的我已經完全被愛情沖昏了頭腦。

雖然父母並不同意,但還是經不住我的堅持。最終,在大學畢業之後的第三個月,我就嫁給了老公。

還記得嫁給他的時候,我們沒車沒房沒錢沒工作。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幸福,感覺嫁給了自己最愛的人,這輩子也就完滿了。開始的時候我們感情也好,雖然窮,但在婚後第三年的時候我們也買了房子,孩子當時也已經一歲了。現在我是一家醫院的護士,而老公多次經商失敗,錢沒有賺到幾個,但債卻背了一身。回想這結婚五年時間,我一分錢沒有用過他一分錢,老公真的非常眼高手低,天天就想著賺大錢,結果錢沒有賺到就算了,家裡的事情還一點都不做。

回家之後他就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躺在沙發上就是玩手機。

說他兩句他就說自己工作壓力大,可能工作壓力也是比較大,每天早出晚歸,一大早就出門了,晚上不到十二點看不到人,回來之後常常一身的酒味。但關鍵是你這麼辛苦,可拿回家的卻是一個子也沒有,什麼樣的女人能夠和這樣的男人過日子啊,我也沒想過要你賺大錢,只要你踏踏實實找份工作,有份穩定的收入,可以幫著我一起做做家務我就已經很滿足了。可是就連這點他也做不到。

更別說什麼情人節、生日什麼的,他完全記不住,這些我也不想去說了,說了也是徒增煩惱。夫妻之間在生活上難免也會有摩擦,只要我們吵架他就會對我動手,開始的時候只是把我推到地上,那時候我一般都是自我安慰,告訴自己是因為他工作上面不順利,心裡不開心。但前兩天正好是週末,我原本打算好了帶上孩子一起去動物園,畢竟他因為工作的原因太少陪伴我和孩子了。但吃完飯之後他又直接躺沙發上去了。

當時我是有點生氣,就跟他說,“你怎麼一吃完飯就躺沙發上啊?天天忙也沒見你拿錢回家,

今天週末說好了帶孩子去動物園,你幹嘛一動不動躺在那裡?”我說完話之後他還是一動不動,最後竟然睡著了!過了一個多小時,我看了看時間,現在出門也還來得及,就過去推他。誰知道,剛推了他兩下,他起身就踹了我一腳,我當時也是愣住了,然後直接把手邊的掃把甩到了他身上。結果他拿起了掃把就往我身上打。打的我身上到處都是淤青,那個時刻,我真的對這個男人絕望了。

孩子聽見外面的動靜,但也不敢出來,只是躲在門口喊爸爸媽媽,看著孩子邊哭邊喊的樣子。我真的覺得自己太失敗了,心裡也非常的難過。我不知道是不是應該離婚?但我真心捨不得這個家,也捨不得孩子,

畢竟如果離婚,給孩子的傷害是最大的。可現在我究竟應該怎麼辦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