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與男人 戀愛女人與異性要保持距離


戀愛後的女性如何處理與異性的關係呢?

1、學會拒絕

很多女人不知道拒絕,總是覺得拒絕就是不禮貌的行為,可是有些時候你的不拒絕對於對方來說也是一種傷害,

因為你的不拒絕讓他產生錯覺,覺得你對他有感覺,所以什麼時候該拒絕就得拒絕。

2、不要過分親近

不管你戀愛與否與異性朋友的關係都不能太親近,或許你們之間真的沒有什麼,可是周圍的人會說,周圍的人會覺得你們是不是在談戀愛,而且被你的戀人知道了也會產生誤會,所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3、有男朋友需如實告知

有些女人最愛玩一些曖昧遊戲,自己明明有了男友還不告訴人家,對方根本就是抱著與你交往的心來的,而你是玩玩的心態,搞不好最後就是哪邊都失去了,所以如果真的在乎你的朋友,這些都早早說清吧。

4、不要說過於曖昧的話語

曖昧的話也不能說,

當然與男友除外,與男友之外的異性男人都不能說,因為你的話語可能在對方看來是釋放一種勾引的資訊,雖然你可能覺得沒什麼,但別人不一定那樣想。

5、保持一定的距離

男人與女人之間就得有一個安全的距離,這個距離超過了就會出事,所謂的男閨蜜或是藍顏知己都是一樣的,千萬不能有太多的肢體接觸,那樣會給彼此帶來不一樣的情感,所以保持距離才是安全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