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婚內雙方都出軌 這樣的婚姻無法維持

我和丈夫丁楠結婚有五年了,一直都沒有孩子。當初結婚的時候,我和丁楠就商量好,在我還沒有準備好要孩子的時候,他不會催促我。

丁楠很理解我,他從來沒有在這個問題上給我壓力。就這樣過了這麼些年,我和丁楠在經濟條件上也比剛結婚的時候好了很多。

父母在孩子這方面,跟我說了很多道理,但是那時覺得自己年輕,所以一意孤行的將要孩子的事情一延再延。丁楠的工作很忙,有時出差幾個月都沒有辦法回家。我一個人很是孤獨,在朋友的介紹下報了個瑜伽班,逐漸和一起練瑜伽的朋友們熟悉起來。這其中有個叫王驍章的小夥,他剛剛大學畢業,因為對瑜伽有興趣,所以也報了班天天訓練。

一開始,我並沒有注意到王驍章,是他先主動接近的我,說我很像他的初戀,很願意與我交談。我本來對這樣的小男生並不感興趣,再加上我已經結婚,所以王驍章對我的示好我並沒有放在心上。只是後來我很孤寂,沒有人跟我交流,所以我才沒有拒絕王驍章對我的好感。

按照常理來講,我比王驍章幾乎大上十歲,他和我侄子差不多大。我知道對他產生好感是不應該的,但是丁楠對我很少有像王驍章對我那樣細心入微的照顧,

所以我就像著了魔一樣和王驍章越走越近。在一天夜裡,我和王驍章發生了關係。大約半年的時間,我都和王驍章維持了這樣見不得光的關係。

丁楠結束外派後回到了我的身邊,回來後的丁楠對我比以前更加關心,

我不知道為何,將這些都歸咎於他很久都沒有見到我的原因。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在外面已經有了別的女人,出於對我的愧疚,回來後才會對我比以前溫柔很多。

就這樣,我們這段結婚五、六年的夫妻,因為各種原因雙雙出軌,婚姻已經名存實亡了。我那時發現自己已經懷孕了,去醫院檢查剛剛一個月。我心裡咯噔了一下,因為這個孩子不可能是丁楠的,那麼孩子的父親只有可能是王驍章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將這段醜陋不堪的婚姻如何維持下去,因為那個時候我已經在丁楠的手機裡發現了他出軌的證據。我無法譴責他,因為我自己也犯了錯。我向丁楠提出了離婚,我知道這樣的婚姻生活已經沒有辦法繼續過下去。我向丁楠坦誠了自己的錯誤,也向丁楠說了自己懷孕的事情。他對這一切感到無可奈何,和我簽署了離婚協定。我和丁楠從此以後就成為了陌生人。

如今,我和王驍章也沒有走到一起。最後得出結論:孩子我一個人撫養,我也為自己的錯誤買單。

同時我也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這件事情過去以後,我決定今後好好生活,即便為了孩子,我也再也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