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家庭冷暴力 這樣的婚姻還要怎麼繼續

我和老公是相親認識的,不知道為什麼漂亮的我一下子就看中了文靜的老公。只是他對我好像不是很熱情。

很快我們在雙方父母的操辦下就結了婚,

只是婚後沒幾天,老公就以單位負責人忙就去市里上班了,以後只是偶爾在家人催促下回一次家,我們也是各睡各的。

我不知道我們哪裡有毛病,難道是沒感情,可是他連培養感情的機會都不給我,我要怎麼和他談感情啊。

我實在是沒辦法了,我把這個事跟婆婆說了一下,我看見婆婆有點閃爍其辭,我就知道肯定有事,在我百般求助的情況下,婆婆才說出了他的顧慮。

因為婆婆喜歡女兒,老公從小被婆婆寵愛著,還給他打耳洞,穿裙子。漸漸的老公喜歡和女孩子玩,不喜歡男孩那些粗野的遊戲。

長到青春期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成長環境的影響,和女孩子玩慣了,別的男生都猛烈的找女朋友,

他卻無動於衷,只是一個躲在宿舍睡覺聽音樂。

畢業出來參加工作後,在上班的地方認識了一個男性朋友,他沒有別的男人那樣粗魯,反而跟女孩子一樣細膩,老公覺得和他是一路人,所以兩個人很快成了好朋友,他們互相很是照顧。倆個人又是同宿舍,

特別聊得來。

農村人結親結得早,婆婆也催老公要找對象了,老公總是以年齡還小為由不結婚,後面婆婆就悄悄的在他工作的地方調查了一下,就發現了老公有同性戀的苗頭。

婆婆怕老公越陷越深,才有後面的相親,才有了我。聽完這些,我簡直要崩潰了,我看中老公的文靜,沒想到他竟然是這樣。

我不知道這個婚姻還要怎麼繼續下去,難道我才結婚就要離婚了,在農村這個保守的地方,我還要怎和生活啊,不離婚又要面對一個這樣的老公,這種冷暴力比打我罵我還要狠,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