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心系兩家 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我和現在的老公都是二婚,他的兒子歸女方撫養,我的兒子歸我撫養。

我和他其實早就認識了,只不過那時也只是點頭之交而已。

後面因為他愛打牌,他老婆就起訴離婚了。

之後別人就給我們牽線,他對我很好,最得要的是對我兒子也很好,離婚後的我也有人給我介紹,但是都容不下我兒子。唯有他,當親生兒子一樣對待。

就這樣,我們交往半年後就結婚了,我想他一定能給我幸福,更何況當初是他前妻要求離婚的,所以我們的婚姻應該沒什麼後顧之憂。

可是婚後兩天,老公去前妻那看她兒子順便告訴對方他已經結婚了,沒想到他前妻受不了了,馬上打電話給我約見面。

我們約在咖啡館,她一見我就說她根本沒想離婚,只是嚇唬他而已,然後就開始罵我,而且是一個髒字都不帶的。而內向的我根本沒見過這樣的場面,只有默默不作聲。

這時老公也趕來了,我不想面對這樣的場面就出來了。後面老公很晚才回家。

那次見面之後,他前妻天天打電話或是發短信給我老公關心他,要不就說說兒子想爸爸等等。

慢慢的老公的天平傾斜了,最後竟然說要和我離婚。我真沒想到,我才結婚半個月就又要面臨離婚,

也太快了吧。

我一下懵了,心裡揪得疼。我一個找了個地方冷靜一下,同時也給老公時間冷靜,如果到時真到了那步,只能怪我命苦了。

我回來後,老公認真的跟我說他已經想清楚了,要和我好好的過日子。

只是我沒有以前那麼信任他了,只要他去看他兒子,我就懷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