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我愛的人嫌棄我之前的有過婚姻和不能生育

今年過年的時候,同事為我安排了一場相親,我就是這樣認識了張建。他和我差不多大,也是家裡人催婚得緊,不得不答應家人出來相親。

我們一見如故,在此之後又想約了幾次飯局,感覺都還不錯。一個月後,我和張建就確定了男女朋友關係,開始了交往。

我當時覺得張建人穩重,思想也比較成熟,看待問題的角度也比較全面。所以,我逐漸被他吸引,想要和他繼續走下去,我也想將自己最不想讓人知道的秘密告訴他。我曾經離過婚,而且以後也不能生育了。之所以這個情況不被很多人知道,一方面是我自己的隱私,另一方面是我結婚的時候年紀還小,而且很快也離婚了。所以除了家人,知道這件事的人少之又少。 

我和前夫曾經有個小孩,可是因為意外流產了。後來我就被醫生判定以後懷孕的機會會很渺茫,因此離婚後我就放棄了想要再結婚的念頭。我的家人也因為我以前受過傷,在再婚的問題上也沒有催促我,只希望我可以過得快樂一些。而我之所以會去見張建,本來就是一個無心之舉。我是礙于同事的情面不得不出去約會,哪知道這一見就這麼容易就愛上了他。

經過瞭解,我對張建的感情越來越深,

我內心的愧疚感也就越來越深。他將我介紹給他的父母、他的長輩。他家人也開始催促我們結婚,我的負擔也隨之越來越重。我決定告訴張建所有的一切,將選擇權都交給他。於是,找了個安靜的夜晚,我向他講述了我的故事:

我和前夫于歡是高中同學,高二時我就開始和于歡談戀愛。交往了很多年,大學一畢業我和於歡就結婚了。當時雙方父母都很贊成,覺得彼此瞭解,條件相當,就讓我們先結婚後立業。我那時一心想當好于太太,所以連工作都沒有找,就想給于歡生孩子,照顧一家人。

可是在我懷孕三個月的時候,因為意外流產了。我很是傷心,此後想了很多方法讓自己懷孕,可是一直都沒有成功。因為這些事情,我和於歡的關係也變得不好。在一次激烈爭吵中,他對我家暴,我沒有辦法忍受和他離婚了。離婚時,我才23歲,離開於歡後我就開始找工作,開始新的人生。所以,很少有人知道我的這些故事,直到遇到張建,我才又有了想要結婚的念頭。

張建聽完這些後,沉默了很久。他想要一點時間思考,我很尊重他,就給了他一個星期考慮今後的路該怎麼走。那一個星期,我們誰也沒有聯繫誰。幾天之後,他主動給我打電話,想要見一面。我們在咖啡廳裡見了最後一面,他對我說,他沒有辦法接受我這些經歷,

畢竟他家的長輩希望他能有個正常的家庭。我沒有能力為他生兒育女,所以他決定放棄這段感情。

我聽完後接受所有的現實,我也逐漸瞭解到他不是對的人。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沉澱,好好想一想今後要走的路。我相信,今後一定會遇到一個合適的人和我度過餘生。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