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婚前承諾的婚後都沒有做到 這樣的婚姻還要嗎

我和老公徐平戀愛結婚三年多,過得一直很安穩。剛認識的時候,就覺得他是個踏實過日子的男人,所以慢慢通過瞭解對他逐漸傾心。

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他就將自己的工資卡全都交給我。但是我沒有一次去取過,只是為他存著,留著我們結婚用。

但是有一天,我親弟出事了,他在外面惹事把人打得住進了醫院。弟弟被員警抓了,關了一段時間。我為了幫我弟和解,偷偷在徐平卡裡拿了十萬。徐平知道這件事後,對我的態度也變得有些冷淡,甚至開始防著我。就連對我求婚的時候,他都沒有買過鑽戒給我,我就這樣委屈的嫁給了他。

戀愛時,他還樂呵樂呵的將家裡的錢交給我。可是,一結婚他就將卡要了去,現在都沒有給我。原本我跟徐平在婚前就已經協商好,婚後家裡財政由我來管,兩個人的收入由我這邊統一協調支配。他答應得好好的,保證會在婚後將工資卡交給我保管,並且每月從他的工資裡拿出固定的錢數用來給我購置個人物品。可是現在他一個都沒有兌現。

我慢慢感受得到,徐平似乎對金錢看得很重,但同時又很疑惑,為什麼如此看重金錢的他會在一開始將他的工資卡交到我手上。

後來在一次醉酒後,他才告知我事實:他就是為了讓我對他更加信任,他才會將手裡的錢全都交到我這裡。他甚至吃定我,說我肯定不會挪用一分。可哪知,我為了自己的弟弟,還是動了他的錢。他那時就開始後悔,覺得我這個人將來估計會更加過分的貼補自己娘家。

他如今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對我的態度也逐漸不在乎,經常開始不耐煩,只要我多說一句,他就嫌我嘮叨,管著他。我如今不知道他賺多少錢,也不知道他在外面花了多少。我一個人拿著我的工資買家用,甚至還要維持日常的開銷。有次,我找他要錢,他不給還罵我,說我又拿著他的錢給我家裡人花。我心裡委屈極了,想要離婚。

可是我一想到自己才結婚就離婚,要遭別人笑話,我就沒有了勇氣獨自一個人面對將來的生活。我和他爭吵了無數次,我徹底意識到男人婚前的承諾和婚後表現判若兩人,我變得開始不相信他的忠誠度,他也極度不相信我的理財能力。到頭來,這個家庭出現各種問題,

最後鬧得雞犬不寧。

雖然我知道夫妻雙方應該自主獨立,但是我們組成了一個小家就應該共同努力讓我們的生活越過越好。可是他現在的這種行為,明顯看得出他並不信任我,並沒有將我看做真正的一家人。這一點讓我很是傷心。我現在應該怎麼做才能消除他的猜忌,怎麼做才能讓他徹底的將我看做妻子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