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婆把我當作前男友的代替品 這樣的婚姻還能繼續嗎

當初我對李萍一見鍾情,進而展開了熱情的追求。三個月後,她答應成為我的女朋友,之後就一直交往得很好。我們見了父母,

見了雙方的親戚、朋友,他們對我都非常滿意,都在催促我們儘快結婚。那個時候,我覺得自己非常幸福,終於可以娶到自己喜歡的女孩,覺得此生無憾了。

李萍嫁給了我,我決定給她最好的生活。所以我拼命賺錢,希望她可以過得更好一點。婚後,我就不想讓她出去工作,就讓她將工作辭了,在家裡當全職太太。剛開始,李萍不願意,可是當我將家裡所有的存款都交到她手上後,她慢慢就放心了,在家裡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她喜歡練瑜伽,就報了一個瑜伽班;她喜歡學插畫,就在朋友的攛掇下辦了一個業餘的插畫工作室;她喜歡跳舞,就和朋友們一起去練舞。她過得很豐富,可家裡的錢也慢慢這樣被她花完了。本來一開始,我只是想要她可以過得輕鬆一點,可哪知道她如此不知道節儉,只知道大手大腳的花錢,我在心裡對李萍頗有微詞。

李萍似乎察覺出我對她有意見,天天在家跟我吵,說我不如從前那麼愛她了。當我和她大吵一架後,李萍對我就惡狠狠地說,她當初根本沒有看上我,

只是覺得我和她前男友長得比較像,所以才會對我有了感情。我一聽這話,才明白為什麼當初李萍這麼快就會答應和我交往。原來,她只是把我當做了替身。

我漸漸察覺出從她讓我穿什麼衣服,吃什麼,都是仿照她前男友的習慣,

我才發現這一切都太過諷刺了。我覺得很受傷,覺得自己就是她前男友的替身。如今我要是和她分手又捨不得,不分手又覺得自己太窩囊。後來通過瞭解,我知道了她和前男友的故事,讓我越發自己的存在就是個笑話。

她和前男友是大學同學,當初兩人愛的死去活來,可是因為她父母的反對,兩人沒有在一起。她和前男友分手後,一直都沒有忘記他,所以空窗了很長時間。雖然在那期間,她也遇到了別的男孩子,可總是因為過不去那個坎兒所以才沒能和其他男孩子沒有繼續發展下去。當我出現後,她覺得我和她前男友長得那麼像,一時將我當作了他,面對我火熱的追求後,她才會順勢答應和我交往,進而成為了我的妻子。

我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後,不知道這段婚姻該如何繼續下去?說實話,我真的對李萍很珍惜,也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和她一直和和美美過下去。我想要和她生一個孩子,然後一起養大。雖然知道了她有缺點,不怎麼顧家,也不會持家,但是我依然對她還是有感情的。只要她在心裡真的接受了我,不要再去想她的前男友,我還是願意和她一直過下去。但是如今,她似乎沒有和我過下去的意思,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徹底回心轉意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