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為養家當裸模被富婆拐走

口述:思念的心

我是一個幸運的人,在經歷了一些愛情波折之後,還可以找到自己的真愛,並且這個人可以為我捨棄所有。

上大學時,

追我的人很多,方翔是其中一個。不可否認,他很出眾,長得好,身體也好,是很多女同學的夢中情人。可是我並不喜歡他,他再好也不過是一個學生,而我喜歡成熟幽默而風趣的成功人士。所以對這些男生們的追求通通沒看上眼,卻惟獨對李國強情有獨鍾。李國強是一家廣告公司的老闆,33歲,未婚,名副其實的鑽石王老五。最重要的是,他說他很愛我,願意和我共度下半生。於是,我和他確定了戀愛關係。

畢業後,我來到了國強的公司。決定要做出一番成績,一是藉此讓國強對我另眼相看,二來想鞏固一下將來“老闆娘”的位置。因為如果我為公司立下功勞,讓國強無論在生活或是工作上都離不開我,他當然就會把我娶進家門。

畢竟,我和他戀愛兩年,他一次都沒說過要結婚的事。

在我們的努力打拼下,公司的業績很快就更上一層樓。我全心全意的操勞讓國強省心不少,他反而有時間來享受生活。他所謂的享受就是玩花心,找女人,背著我幹一些風流快活的事。只是被我發現了。

因為有一個女孩找到了我,她說她和李國強在一起半年了,並且懷了李國強的孩子。我第一次對李國強感到恐懼。

思索之後,我決定原諒李國強,但沒能挽回他放蕩的行為,繼續背著我吃喝玩樂找女人。我只能離開。李國強付給我20萬,說是這些年我的付出應有所得。可是我沒要。因為我不喜歡讓我愛情的沾染上銅臭氣息。

離開李國強,心情抑鬱的我開始變得沉淪。是方翔挽救了。原來當年從學校分開後,他留校任教當了體育老師。這些年,他只談過一次戀愛,因為忘不了我最後只能恢復單身。得知我和男友分手,他就再一次勇敢地向我表白。我接受了,雖然我不夠愛他,可是我愛他帶給我的感動。

成為我老公的方翔,幹起工作來更加的起勁。可是,我們依然沒能逃脫命運的虐待。我的母親在一個早晨突然腦溢血,拉到醫院雖然保住了命,但是也花光了幾乎全部的積蓄。而我除了照顧媽媽,沒貢獻一點財力,內心十分的內疚。人也逐漸憔悴起來。

老公看在眼裡,

疼在心裡,他一個勁地勸我要想得開,他說我媽媽會儘快康復的,錢也會有。

這樣過了一個月,我突然收到一條彩信,是一個陌生號碼發過來的,彩信的內容是老公赤裸著身體擺著pose,他的身前有人拿著畫筆在對他勾描。我內心轟然炸開,這不是只有裸模才會擺的姿勢麼?他為什麼要做這樣的事?給我發彩信的人是誰呢?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就是當初和方翔戀愛過的女孩。被他拋棄後,她嫁給了一個富翁。心底一直對他方翔念念不忘。半月前,她參加一個藝術展,看到了正在當裸模的方翔,於是,就花大價格把方翔包養了下來。因為她知道,方翔當裸模不過是為了養家而已,而她有足夠的錢。她之所以給我發這張彩信,不過是因為當初方翔對我念念不忘,想打擊報復我而已。

眼看老公淪落到如此地步,我不由得一陣心痛。其實,我應該和他一起分擔的,可是我沒有。我的疏忽大意導致富婆有機可乘。我想從現在起開始努力,我要用全部的精力來挽救我的家庭。只有這樣,才不會辜負,這個為了我可以犧牲一切的男人。

才不會辜負,這個為了我可以犧牲一切的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