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為什麼找情人 男人們外遇的理由是什麼


男人不管是事業成功的還是普通的男人,都會在心裡對老婆以外的女人各種YY,都會想著自己有一個美麗的情人,當然成功的男人找情人的成功率與概率都是很高的,

那普通的男人大部分就是在心裡幻想一下,所以我們來看看已婚男人為什麼想找情婦?

1、情婦讓男人始終有戀愛的感覺

老婆永遠就是家務、孩子、錢之類,整個就是往黃臉路上行進,情人每天給男人的感覺都是光鮮亮麗的,如果是晚上的話,那情婦就會穿好性☆禁☆感睡衣來等待男人的到來,然後各種取悅男人,這樣的女人怎會叫男人不喜歡呢。

2、情婦不煩

老婆對於回到家的老公一般都是叨叨個不停,可是男人最討厭老婆這樣了,男人們回到家只想靜靜,那這個時候老婆們又會想老公是不是做了什麼壞事啊,而情婦就不會這樣,情婦一般是不會煩男人的。

3、情婦拿到男人給她的錢時會送上香吻

老婆對於老公的錢可是控管的非常厲害,老公笑眯眯的給錢給老婆,老婆一數少了,還會問錢哪去了,是不是藏私房錢之類的,而情婦拿到男人的錢可不這樣,情婦拿到男人的錢就會心花怒放,然後對男人更加的好。

4、情婦心目中只有一個男人

不是說老婆心裡沒有這個男人,恰恰相反老婆心裡只有老公一個男人,可是老婆的心裡還會有家務和孩子,而情婦不一樣,雖說這個男人可能不是她唯一的一個男人,而至少在與男人相處的時候,絕對是以男人為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