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一不小心成為備胎?如何識別感情中的渣男

女人總是容易在不知不覺中成為感情中的備胎,作為一個聰明的女人,該如何識別感情中的渣男,不成為“冤大頭”般的備胎呢?

一,只在需要你的時候特別熱情,平時對你則愛理不理。

如果男人把你當備胎,他只會在需要用到你的時候,才會理你一下,平時不用你的時候則把你冷藏起來。所謂備胎,就是以備不時之需,拿來應急的。這就好比,男人吃慣了大餐,偶爾也需要喝點湯,調劑一下。男人對於備胎從來不會真正用心去對待。因為男人從來不止一個備胎。男人會把備胎分為三六九等,對於男人來說,

備胎越多越好,以便他隨時更新與替換。

二,男人從來不主動把你介紹給他的家人和朋友。

判斷一個男人是不是把你當備胎,很重要的一個方法或細節就是看他是不是願意主動把你介紹給他的親人和朋友認識。如果男人老是把你藏起來,從來不在他的家人和朋友面前提起你,那麼說明他只是想和你玩玩而已。但凡一個有點兒想要與你正式戀愛或結婚的男人,在你們相處過一段時間之後,他自然會把你介紹給他的家人和朋友認識的。如果你和他在一起很長時間之後,他依然不把你帶入他的交際圈或是朋友親人圈,那麼說明這個男人只是把你當成了他的備胎而已。

三,男人從來不給你任何承諾,也從來不提和你結婚的事情。

當一個男人從來不對你許諾任何承諾,也從來不提和你結婚的打算,那麼說明這個男人只是把你當成他的備胎。世上備胎千千萬萬,對於備胎來說,最顯著的一個特徵就是從來不被公正公開公平地對待。當你主動提及結婚的事情時,男人會想方設法地把話題扯開,或是對你甩臉色;當你提及結婚的次數多了,男人就會徹底對你喪失耐心,繼而玩消失……這一系列反常的行為,都足以說明這個男人只是把你當成他的備胎而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