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愛上別人的未婚夫 一不小心我成了小三

我曾經有一段失敗的婚姻,前夫趙峰因為出軌而淨身出戶,我則帶著兒子獨自生活。離婚後我拿著前夫給的撫養費,開了家化妝品店。

一開始的時候,我不懂做生意,前幾個月都連續虧本,讓我連養兒子都困難。後來因為孫濤的幫助,我小店的經濟情況也好了很多。

孫濤是隔壁店鋪經營建材生意的老闆,剛開始他看著我一個人帶著孩子辛苦討生活,所以時不時會在生活上、做生意上幫助我很多,傳授我很多經驗,告訴我應該怎麼和客戶溝通,該怎麼一個人處理好各種事情。因為有孫濤的幫助,我也逐漸適應了小店的經營模式,也漸漸對孫濤有了好感。

可是我並沒有將自己的感受告訴他,因為我覺得自己離婚帶著孩子,而他一個單身男青年,怎麼可能會接受我的感情。所以,我就以隔壁化妝品店老闆娘的身份和他正常交往,絕對不洩露自己半點異樣情緒。可是有一天,一個莫名奇妙的女人找到了我的店鋪,在我店鋪裡大鬧了一番,甚至罵我是小三,破壞她的家庭,弄得我很是委屈又莫名其妙。

我這才從這個女人口裡得知,孫濤是她的老公,而她在孫濤的手機裡找到他和我聊天記錄,

懷疑我和他有姦情,所以才找到線索摸到了我的店鋪,來店裡大鬧。那一天,店裡的客人都被這個女人給趕走了。我因為被這種陣仗嚇到,一時沒有反駁,就站在原地任憑這個女人胡攪蠻纏。

孫濤聽到消息後立刻趕到店裡,將那個女人給趕走了。他後來跟我說,

他要我等他一會兒,讓他先處理好這個女人的事情,再回頭跟我解釋。我看著別人異樣的眼光,關了店門,回到了家,將自己鎖了起來。回家後,我想了各種可能出現的情況:孫濤是不是在騙我,他其實是已婚,但是為了騙得我好感,所以才說自己未婚?孫濤難道對我也有好感,所以才會想要在那種情況下想要跟我說清楚?孫濤... ....

我想了各種可能出現的情況,完全不知道真實的情況到底是什麼樣,就在那裡自己胡思亂想。很久之後,孫濤來到了我的家裡,請求我讓他進去,讓他可以將所有的事情解釋清楚。我猶豫了很久,還是將門打開,放他進來,因為我自己也想要知道所有的事實。

原來,那個女人不是他的老婆,而是他的未婚妻。孫濤跟我說,他並不愛她,而是孫濤家裡人為他選的媳婦,希望他可以和這個女人結婚。但是孫濤一直都沒有同意,那個女人這才決定找上我,先發制人讓所有人都誤認為我是破壞別人家庭的壞女人。

孫濤跟我說,他也喜歡我,希望和我在一起。

可是他不確定我是否也喜歡他,所以一直都沒有將自己的真心告訴我,他只是想默默在我身邊幫助我,幫我度過每一個難關。哪知這個女人攪和,反倒讓他對我說了自己的真心話。

我聽到最後的事實後,心情很複雜。一方面很高興他對我也有同樣的好感,另一方面也很擔心,我和孫濤的未來會不會很忐忑。畢竟,我和他之間存在很大的差異,讓我確實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