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出現6種徵兆說明領導有意向要重用你了

剛入職場的菜鳥都希望自己可以遇到一個好的領導,可以好好的花心思培養自己,那麼,如何看出領導在培養你?領導重用你徵兆有哪些?領導器重你的表現有什麼?來看看吧。

如何看出領導在培養你

剛入職場的小菜鳥都希望自己可以遇到一個好的領導,能夠花心思好好的培養自己,可以重用自己,慢慢的在職場中有自己的一席之地,那麼,如何看出領導在培養你?領導重用你的徵兆有哪些?

對你的工作重視起來

職場上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領導對你越是客氣,越是打官腔,說明你在他那裡的地位越低。之前領導可能你對沒有過多的關注,但現在對你的工作重視起來,發現越來越多的問題,工作中的小毛病也會給你挑出來,說明領導對你上心了。

對你的關注明顯變多

如果哪一天,領導你對的關注變多了,突然關注你工作中的一些事情,

比如你發的郵件,領導會及時的回復你;你反應的問題,領導會及時的解決;你做的報告,,回饋有回聲了諸如此類的,這意味著領導開始有意向要培養你,要好好抓住機會。

開始徵求你的意見

一般來講,只要你可以完成工作,在領導那裡基本上不會有什麼事情,但是當領導有意要重用時,就會主動開始找你談話,一些工作上的問題還會徵求你的意見。

給你安排很多麻煩職務

很多人覺得工作多就是麻煩多,其實多做事就能多學東西,特別是當領導開始安排給你的工作涉及面更廣時,甚至有些時候還會在眾人面前還經常批評你做的不夠好時,不要覺得這是領導在刁難你,這可能只是壓力測試,看你抗壓能力如何,

或者說對你的期望很大,想讓你長點本事。

有問題要解決會先想到你

比如領導在工作上遇到一些小問題,需要某個下屬協助解決時,一般情況下,他經常找的那個人,一定是領導印象最深刻的,同時,也代表了領導想要培養你。

會帶你參加管理層會議

如果說領導已經開始會帶你參加管理層的會議時,說明領導不止是想要培養你,更多的是說明領導已經選中你了,所以,工作上要更加配合領導,更加用心的學習。

如何讓領導賞識你

尊重每個人

有些人家庭條件不錯,或是在學校時品學兼優,優越感十足,因此不僅是對同事,甚至對領導都不放在眼裡,這樣的人不管在哪個地方都是生存不下去的,尊重每一個同事,對領導要謙卑有禮貌,只有尊重他人,才能獲取人緣。

底線不能丟

想要讓領導常識你,做事要要能屈能伸,但底線覺得不能丟,做人不要當面一套,背後又一套,有原則有底線才可以得到上司的信任。

做事要踏實

領導是不會讓重要的工作交給做事投機取巧的人的,

即便有時候工作沒有多大的難度,只是比較繁瑣,但也要耐心對待,認真細緻,這樣才會給領導留下靠譜的印象。

會收斂脾氣

有個性但也要分場合和時間,在工作上還是要收斂一下自己的脾氣,避免儘量與同事產生矛盾,不要在私下說同事和領導的是非,少說話多做事。

可吃點小虧

做人做事不要太計較,適量的吃些小虧是很有必要的,就比如工作上看起來做事多,好像是吃了虧,可是領導都看在眼裡在,而且更多的還是能磨練自己。

有些挑戰心

領導下達的任務,不要去抱怨,不要嫌多,越是難完成的工作,越能體現出你的能力,所以,領導有任務下時,不要畏畏縮縮,勇敢的接下把任務幹幹的漂漂亮亮,

自然可以得到領導的賞識。

原連結:http://www.izhufu.net/jiankang/xl/zcxl/1522223775.shtml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