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女人變心的表現有哪些 13種徵兆男人可要小心了

1535

愛情的消逝並非突如其來,往往是通過一點一滴的變化累積而成。可粗心的男人們卻很難發現女人的小心思,直到她離你遠去才追悔莫及。
下面就為你總結了女人變心的13種徵兆,不妨對照自己的情況做個自檢吧!
女人變心的十三大表現:
行為一:女人愛哭。女人可不會無緣無故地哭,哭泣是因為她們心裡難受,希望得到幫助。作為男人,你最好能第一時間就發現她在低聲哭泣並給予安慰,否則她可能會由哽咽發展到痛哭,那時你的良心會備受煎熬。
行為二:女人總愛問你愛我嗎?這分兩種情況,一是因為她所愛的男人早已不再說這三個字;二是因為女人開始懷疑自己了。這時候,你最好把她摟到懷裡,溫柔地說一句:親愛的,我愛你。好了,就這一句話,多少問題都避免了。
行為三:女人不愛看 電器 使用說明書。相比男人而言,女人對技術的理解會困難一些,
作為男人,你大可借機展示自己淵博的知識和不錯的動手能力,讓她對你的崇敬又多一層。
行為四:女人總愛莫名其妙地發脾氣。女人生氣總是有原因的,或者是你看了不該看的,說了不該說的,或者是打電話又晚了。其實,女人的心都是軟的,只要你真誠請求原諒,溫柔地對她,她的怒火就煙消雲散了。

行為五:女人總想收到鮮花。愛花是每位元婦女的天性,男人需要記住的是,一大束價格不菲的玫瑰花和一枝樸素的石竹花,對大部分女性的效果是一樣的,重要的是你的真心。

行為六:女人總在等電話。這是熱戀中女人的特徵之一,即使身邊有自動留言電話機,她的手中也會牢牢地握著手機,這一切都因為她心愛的人說過要給她打電話,
她在一直等待。
行為八:女人總愛嘰嘰喳喳。不要忘了,女人比男人更感性,情感更豐富。和女友聚在一起議論周圍的人或事,對她們來說是一種放鬆。
行為九:女人拿起電話就不放手。現代女性大都有工作,她和自己的閨中密友並沒有太多的見面機會,而電話長談可以讓她們把心裡話都說出來。通常,男人是沒有耐心聽自己的愛人傾訴一切的。
行為十:女人戀愛時就愛介紹這是我丈夫。如果女人戀愛了,她會經常向女友談起他,時刻想著他。而讓男人覺得自己有了個放心不下的女人則需要好長時間。男人總愛想像自己是自由的,而女人總愛想像自己是被關愛的。

十一、在她的朋友圈裡:

狀態——專門寫一些和男x.j往的曖昧情節,但顯然並不是發生在你們身上。或者回憶一些曾經的美好,以此惹你的好奇,然後趁機吵架,挑釁地說,看不慣就分吧。
怎麼了——你不要以為她是在玩愚人節玩笑。看看人家戀愛中女孩的朋友圈,恨不得讓天下所有人知道她和男朋友愛得多如膠似漆。
她卻完全沒有你的影子,其實也不難理解,如果不和你在一起了,當然要少留一些你的痕跡,怕妨礙了今後新感情的發展。
你應該做——寫朋友圈是她的一種抗議,她希望你能看到,從而對你們關係有種察覺。有這麼多時間構思曖昧情節的女孩多半很寂寞,想想你是不是缺少時間陪伴她。
十二、在時不時的聊天中:

狀態——她總在說自己不優秀,配不上你,你應該找個更美麗更賢慧或者更性☆禁☆感的女孩

怎麼了——注意了,這是有良心的女人想離開你的前兆。她已經厭倦你了,為了不讓你內疚,說的一些反話。到時候無論是她離開你,還是你甩掉她,她都不希望你受傷害。
你應該——如果你糾纏下去,就太不明智了,其實會說這樣話的女孩多半都已經考慮很多了,不如和平分開。
十三、在公共聚會或者活動中:
狀態——在打羽毛球時,她與別人配對,加入了另一陣營,站在球網的另一邊。如果你們在一個公司,她第一時間選擇加入別人陣營,與你競爭。
怎麼了——儘管你們曾耳鬢廝磨,難捨難分,但現在她卻更願意與別人在一起。你的排名已經從全盛時期的“頭號種子”滑落到10名以外了,你應該意識到自己已經是過時人物了。
你應該——把她真正當成一個對手,惡狠狠地打擊只會顯示你的小氣量。你要做的其實很簡單,君子一些,但要表現你的實力,讓她從另一面看到你的優點。


怎麼了——儘管你們曾耳鬢廝磨,難捨難分,但現在她卻更願意與別人在一起。你的排名已經從全盛時期的“頭號種子”滑落到10名以外了,你應該意識到自己已經是過時人物了。
你應該——把她真正當成一個對手,惡狠狠地打擊只會顯示你的小氣量。你要做的其實很簡單,君子一些,但要表現你的實力,讓她從另一面看到你的優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