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女生最反感男生什麼 這3點男生得注意了

女生最反感男生什麼

很多男生覺得自己條件並不差,但不知自己怎麼會單身,難道女生都沒有眼光,沒有發現優秀的你?男生之所以沒有女生愛,和自身問題也有很大關聯。如果你身上有這些問題,那只能註定單身了。

直男思維

直男癌已經是女生眼裡的一大公害,他們能讓大多數女生崩潰,有直男思維的男人,女生覺得很難溝通,甚至讓她們很想一磚頭拍過去,如果你有直男思維,建議多和導師溝通分享你的故事,同時多學習瞭解女性思維。

不願主動

有些男生害羞到極點,見到女生之後,還沒開始說話便開始臉紅,

說話時候緊張心跳,要他們主動和女生交流簡直是寸步難行。還有的男生是抱著這種思想的:主動追求女生是件丟臉的事,被女生拒絕後沒面子。

雖然說愛情並不是一定要男追女,但女生大多都是害羞的,很多女生即使喜歡你了,她們也不會主動追求你,頂多給你點暗示讓你追她,作為男生,你要負起愛情的責任,主導你們的關係,這也是雄性魅力的體現。

喜歡炫耀過往情史

有的男人愛慕虛榮,喜歡向別人炫耀自己談過很多場戀愛,到了女生面前,依然管不住自己那張嘴,向女生吹噓自己過去多麼厲害。

其實這很容易讓女生產生厭惡之情。她心裡會想,如果她和你戀愛,你和她的戀情會不會也是你向別人炫耀的資本?喜歡炫耀自己的情史,

這種行為本身給人一種不可靠的感覺,而且是對感情的不尊重。

跪舔女生

有的男生不懂怎麼追女生,認為女生喜歡對她好的男生,所以無條件對她好,甚至到了跪舔女生的地步。越是容易得到的東西越是不值得珍惜的,這是人的通病。當你無條件給她付出,時間久了,她會認為你對她好是理所當然的,但很難珍惜你的好,自然也很難對你產生喜歡的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