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最反感女生做這些事情

女生要贏得男生的好感難嗎,對於漂亮女生來說,吸引男生並不是一件難事。但是再漂亮的女生在男生面前,也得注意形象,

就比如下面這幾件事情,就容易引起男生的反感,並對她敬而遠之,當然還有另一種可能就是走腎不走心。

1、在聚會上吸煙喝酒,粗話連篇。吸煙喝酒的女孩子,人品未必就不好,只是在傳統觀念看來,這樣的女生未免太豪放,且有“Man”的屬性,看到這裡,“同性相斥”這個詞可能會給你一些啟發。男神在的場合,矜持一些才能穩贏哦。

2、說話過於毒舌,揭他的短。一個男人再喜歡你,你也不要輕易地傷害他的自尊心,讓他丟面子,這種行為不僅是在表明你不愛他(當然,事實可能並非如此),還體現了你情商低。

3、在他面前和異性調情。或許你是想要看到他為你吃醋的樣子,好證明他是愛你的,這樣的行為也確實會讓對你有好感的男生嫉妒,

或者緊張,但是,你可能會失去他的信任,更糟糕的可能是他一氣不回頭,愛情,有時候真的是經不起試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