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最看重男生什麼 答案就在這裡

潛力

這個潛力包括男生的各項能力,智商,事業發展向上的趨勢。所以一般女生在選擇一個物件之前,比較關心他的職業和未來。這是組建一個家庭的必要物質基礎之一。

情商

也就是說懂得體貼人,關心人,因為這人再優秀,如果不會憐香惜玉,只能和你共患難不能共享福,那麼等你人老珠黃,他還會在你身邊嗎?並且和這種男人在一起生活也是很無趣的。

外形

有不少花癡型的女生,只要這個男生長得又高又帥,其他條件都可以忽略,典型的外貌協會成員也不乏其人,倒貼著養小白臉的會少嗎?

家境

比如說,家境清白,不複雜,父母恩愛,有錢有勢的,都是好家境,多半剛剛畢業的大學生,自己有錢的很少,女生自然會留意他的家境是否優越,這樣奮鬥的速度可以提升,對今後的事業也有幫助。說直白一點,就是好的爹媽可以讓他少走些彎路。

穩定

這個穩定泛指性格成穩,不幼稚不花心;收入穩定,指職業相對穩定,不是那種朝三暮四的主,不停跳槽會讓女人缺乏安全感。

健康

男人必須要有一個好的體魄和強壯的身體,這點是不少女孩父母特別會介意的事情,這樣對後代及日後的生活都有很大的影響,沒有一個好的革命本錢,江山怎麼可能打下來呢?

責任

一個負責人的男人,不說其他方面,但從這個方面說,他的女人肯定是一個幸福的女人!這個毋庸置疑。因為一個負責人的男人時常會考慮到他自己的女人,不會做出一些背信棄義蒙昧良心的事來。

安全感

一個男人是否能給自己的女人有安全感,這個很重要,如果一個男人讓女人很有安全感,就不會整天擔心他出去惹什麼事啊,出去沾花惹草的啊等等一些讓人不放心的事。

樂觀

要是一個女人嫁給了一個有錢有房有車什麼都有的男人,可是整天都擔驚受怕,怕自己的錢被偷走,整天憂鬱,死板著一張臉,那麼這樣過著還有什麼意思?豈不是浪費了自己的青春。

孝心

有孝心的男人是有魅力的男人。一個男人有孝心這說明他是懂事的男人,也是一個負責人的男人,受人喜愛的男人。百善孝為先。一個沒有孝心的男人,連自己的父母都不孝敬,還指望以後養自己的父母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