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哪些類型的女生不好脫單 這四類女生最為可能

哪些類型的女生不好脫單

昨天寫了《男生說哪些話就是在撩你?》,一個讀者看到以後在讀者群裡說:“我終於找到了我單身的原因。”

群裡的女生立馬開啟了吐槽模式,交流起各自單身的原因來。

我潛水圍觀了半天,發現大家單身的原因,並不是網上經常可以看到的自嘲式總結出的懶或者醜。

而單身的女生類型,也都出乎我的意料。

所以,我特意總結了一下“最不好脫單的女生類型”。

I

女強人

這種類型的女生難脫單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畢竟“女博士註定單身”的言論甚囂塵上很多年,一直到現在也有女博士不敢在相親市場上說自己學歷的現象存在,

生怕男生覺得她們高不可攀——事實上,很多男生的確也是這麼想的。

不過除此因素之外,這類型女生自己的生活態度往往也決定了她們的感情狀態。

“女強人”類型的女生,一個人也可以把生活打理的很好,一個人也可以很堅強,一個人也不會無聊,而是覺得生活豐富精彩。

其實她們內心偶爾也會想要做個小姑娘,賴在戀人的懷抱裡什麼都不想。

心裡已經有了一個人的女生

這種女生很長情又很專情,那個得不到的人把她的心佔據得滿滿的,騰不出一星半點兒的地方給別人。

即使嘗試與別人談戀愛,也總是硬不下那份心腸去遺忘她愛的人,傷害愛她的人。

如《神雕俠侶》中郭襄“風陵渡口初相遇,

一見楊過誤終身”,也如元稹《離思》中“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太完美的女生

很多人(包括我)都認為,那種家庭好學歷高工作好又長得好看的女生一定很多人追。

可現實恰恰相反,很多看起來很優秀的女生,是沒有人追的。

曾經看到過一個例子很形象地解釋了原因:

“把男女都分為ABCD四個等級,最後的結果是A男B女,B男C女,C男D女,於是A女和D男就成為了被剩下的一群人。”

宅女

宅女的世界裡,充斥著各種二次元美男,以至於她們對三次元的男生興趣淡薄。

偶爾因為聲音或者照片沉迷于一個存在於網路中的三次元男生,也很快會被如今網戀的嚴格嚇到。

而且,更多的情況是,因為太宅,她們根本沒有機會認識別的人。

不善交際的女生

有不少單身女生哪裡都好,但一面對陌生人,就無法抑制地恐懼——交際對於她們來說簡直是一場災難。

但越恐懼與陌生人接觸,也就越難認識令她們心動的男生。

即便認識了,也會因為拙劣的交際水準, 無法讓對方發掘自己的閃光點。

不喜歡打扮,活得太糙的女生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很注重視覺上的感受和第一印象。

越好看的人,越容易受到異性的關注,因為好看不僅僅是外表上的乾淨整潔舒服,還代表了一種生活態度。

更何況,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II

除此之外,女生不好脫單的原因還有很多。

有些是自身的問題,有些是他人的偏見,但無論是哪種原因,沒脫單的女生都不要著急。

在等待Mr. Right出現的過程中,你可以花時間慢慢改變自己的不足,和學著變得更好。

或者你也可以愉快地選擇單身。

脫單與否,並不是評判一個人是否過得好的全部標準,生活從來不會因為你是否脫了單就給予恩賜或者懲罰。

單身和戀愛,沒有誰比誰更好。

希望你的單身都是自我選擇,而你的戀愛也都是兩廂情願。

要單身就單的自由瀟灑,要戀愛就愛得轟轟烈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