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出軌成了習慣還被我捉姦在床


同學與同學結婚的還真是不少,我也其中一個,我們畢業兩年後就想結婚了,可是這個時候我發現他跟一個女網友非常的曖昧,

他跟我說會斷,可是背著我又跟這個女人聯繫,最後我們不得不三個人一起坐下來聊,那個女人說是我老公騙了她,她可不想做小三,最後好自動退出了。

我和他的婚禮也就如約舉行了,可是婚後的狀況也不好,我發現一封他寫給那個女人的信,而且她們發生了關係,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所以把信藏在了娘家,哪知道被媽媽發現了,這下不得了了,我媽脾氣不好,我爸就是受不了媽媽的脾氣而住到單位上了,更何況男人出軌這種事情。

所以媽媽動不動就給我老公上政治課,當然也跟我上,還說我沒用,從小到大讓她操心,就連我生孩子也來醫院鬧,我都懷疑她是不是更年期到了,搞得我月子都沒有坐好。


對於老公婚前那些事情我已經選擇淡忘,可是在我生孩子沒多久老公又跟一個女人好上了,可是他把手機保管的很好,我很難才搞到那個女人的電話,可畢竟沒有證據我也不好怎麼樣。

終於有一次被我捉姦在床了,我真是痛不欲生,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找到爸爸,父親覺得現在這種事情很正常,所以告訴我“要麼離,要麼忍。”這一切我沒法告訴媽媽,因為說了不知道情況將如何糟糕,而我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辦,如果離婚了我就得和媽媽住,我都不敢想像離婚後如何跟她一起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