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被老公捉姦在床後他實行家庭冷暴力


女人出軌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老公的忽視或者說男人忙於事業,沒空管男女之間的情感互助,而女人又是情感之人,

所以空虛寂寞容易讓女人出軌,那女人出軌後有怎樣的下場呢?

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我們是來自於不同的城市,老公高大又愛運動,我身邊很多女孩喜歡他,而我長相也不錯,或許是因為這樣吧,我對男友的要求比較高,所以直到大學畢業,我都沒有答應他的示愛請求。

大學畢業後我們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城市,我沒有想到的是半年後我的老公竟然追了過來,反正最後我就嫁給他了,老公為此拼命工作,想給我好的生活,而我這個時候也在新婚當中,接著就是懷孕生孩子,所以也感覺不到寂寞。

直到小孩上了幼稚園,我才發現我竟然是一個無所事事的人,我都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找工作也找不到,

最後就迷戀上網聊,而且很俗套的愛上了網友,在老公說出差的時候把網友約到家裡來幽會,沒想到的是老公的提前回歸,最後將我們捉姦在床。

事後老公說要與我離婚,而我肯定是不答應也得答應,畢竟錯的一方是我,可是一個星期後老公又不離婚了,然後對我不理不睬,剛開始我還感謝老公的原諒,後面我才知道這是家庭冷暴力,老公是用這種方法來折磨我,我該怎麼辦啊?

小編回復:

男人不離婚可能有他的考量吧,比如說離婚財產得分你一半,離婚是不是會讓他的事業受損之類的,所以最後不離婚,可是又不能忍受你的背叛,所以就用冷暴力來對付你,如果你想改變這種狀態,就出去找個工作,改變自己,讓老公發現你是真心悔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