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世界最醜女人走紅 骷髏女孩成出色演講師

世界上最醜女人走紅。美國女孩LizzieVelasquez(麗茲-維拉斯奎茲)在17歲時,無意間在網上看到了一份名為“世界最醜女人”的視頻,而視頻中的女人竟然是她自己,

這段視頻的播放量高達幾百萬人次,更讓她非常難過的是,有很多網友看過這段視頻後留下了惡毒的留言,比如“她出生前就該死掉”“用火燒她”。

麗茲還有一個“骷髏女孩”的稱號,這一切,都是因為她患上了一種先天性的罕見疾病,她的身體無法儲存脂肪。另外,麗茲早產四個月,出生時只有1200克。皮包骨的她身高1.57,體重卻沒超過27.3公斤。

“世界上最醜女人”和“骷髏女孩”的稱呼讓麗茲十分討厭,但是她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讓大家看到她的內在美。

後來,經過努力,麗茲成為了成功的演講師,並且,她決定用網路來回應欺淩者,並出了兩本暢銷書,2015年,她還拍了自己的紀錄片,希望以此幫助和鼓勵更多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