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關於愛情的傷心語錄

關於愛情的傷心語錄

1、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2、真正痛苦的人,卻在笑臉的背後,流著別人無法知道的眼淚,

生活中我們笑得比誰都開心,可是當所有的人潮散去的時候,我們比誰都落寂。

3、有些人的愛,像風,看不到,卻感受的到。

4、等待太久得來的東西,多半已經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了。世上最珍貴的不是永遠得不到或已經得到的,而是你已經得到並且隨時都有可能失去的東西!

5、有時候,轉身離開要好過假裝若無其事的堅持。

6、是那個人,不說他也懂;不是那個人,說了也沒用。是那個人,不解釋也沒關係;不是那個人,解釋也多餘。是那個人,不留他也不走;不是那個人,留也留不住。是那個人,不等自然會遇到;不是那個人,原地也會走丟。

7、一個人,尤其是一個女人在為另一個人等待的那刻起,她已不再真正年輕,人生開始了它的蒼老。

9、世界上最心酸的,不是我不會再談戀愛,而是喪失義無反顧的力氣去愛。

10、懂得放棄,在落淚之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一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得的愛並不一定刻骨銘心。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是不易,輕輕的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有你。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shangxin/2400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