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難過說說心情短語 句句戳人心窩

來源:站酷

1、下雨了,突然的我就想沖進雨裡。這樣雨水淋到臉上,大家就看不出來我在哭了,臉上的是淚水還是雨水也就分不清楚了。

2、也許直到現在這一刻,我才發現自己從前有多天真。現實給了我一個耳光,我終於清醒了。其實大家並不喜歡我,只不過是看我傻看我可憐。

來源:站酷

3、你也沒什麼了不起的,你要走就快點走,離我越遠越好。我也可以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我不用你假惺惺的。

你不喜歡我就不要答應我,你這樣簡直是在侮辱我,讓我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個笑話。

4、我快忘記了一個人生活有多久了,也許是三年,也許是七年。反正從你和我分手後,我就這樣一天又一天的,日子過得麻木而又機械。我也不知道我在等什麼,但是我也不想和別的人說話。

來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5、你是什麼人,你憑什麼指點我的生活?我想怎麼做我樂意, 你沒有資格說我。以前你是我男朋友,你怎麼說都可以。現在我們已經分手一年了,你還在這裡管我幹什麼?我想怎麼墮落就怎麼墮落,你管不著我。

6、原來喜歡過你,就再也喜歡不上別人了。你給了我太多的美好的記憶,我恐怕一生也無法忘掉。別人做什麼,在我眼裡都不如你。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可是你再也醒不過來了。有時候我想和你一起離開,可是你說要我好好活著。但是,你知道只有我一個人活著是多麼痛苦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