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王爾德語錄,奧斯卡·王爾德關於愛情的毒雞湯金句

奧斯卡·王爾德(Oscar Wilde,1854~1900),19世紀出生在英國,最偉大的作家與藝術家之一。

如果不是文學愛好者,你可能並不耳熟於王爾德這個名字。這個出生於19世紀,

和蕭伯納齊名的作家,在那個時代與同行們仿佛格格不入。有人評價他好像除了警句,文筆並不好,人物刻畫技巧單薄。對王爾德而言,文學只是生活之一,而且並非最重要的一部分。“我把自己的天才用於生活,只把才能用於藝術”,唯美主義的王爾德,生活本來就是一件藝術。

奧斯卡·王爾德關於愛情的毒雞湯金句

1、逢場作戲和終身不渝之間的區別只在於逢場作戲稍微長一些。

2、戀愛總是以自欺開始,以欺人結束。

3、浪漫的精髓就在於它充滿種種可能。

4、愛自己是終身浪漫的開始。

5、什麼是離婚的主要原因?結婚。

6、當愛情走到盡頭,軟弱者哭個不停,有效率的馬上去尋找下一個目標,而聰明的早就預備了下一個。

7、情感的好處就是讓我們誤入歧途。

8、心是用來碎的。

9、我喜歡有未來的男人和有過去的女人。

10、如果男人堅持把她當作一個完全正常的人,女人如何能期望會從他那裡獲得幸福。

11、恨是盲目的,愛亦然。

12、男人因疲倦而結婚,女人因好奇而結婚;最終他們都會失望。

13、已婚者的快樂來自那些他沒有娶的人。

14、20年的韻事使女人變成一片廢墟,20年的婚姻使女人變成一座公共建築。

15、女人再嫁是因為憎惡前夫,男人再娶是因為太愛前妻。 

16、女人是用來被愛的,不是用來被理解的。 ——《沒有秘密的斯芬克斯》

17、三十五歲是一個非常有吸引力的年齡;倫敦社交圈內滿是這樣好多年一直保持三十五歲的女人,她們可以自由地挑來選去。

18、男女之間不可能存在友誼,有的只是愛恨情仇。

19、該死,先生,結婚是你的職責,你不能總是逍遙快活。

20、不要給女人忠告;決不要給女人任何她晚上不能穿戴的東西。

21、情感的好處就是讓我們引入歧途,而科學的好處是不感情用事。

22、壞女人給我麻煩。好女人令我厭煩。這就是她們唯一的不同。

23、恭維話從來沒有讓女人繳械,但可以讓男人繳械。這就是性別差異。

24、結婚是想像戰勝了理智,再婚是希望戰勝了經驗。

25、沒有女人應該對她的年齡十分準確。這顯得有些精於算計。

26、一個人決不應該相信說出自己真實年齡的女人。如果她把這都說出來了,那她什麼都會說。

27、女人在世上的日子要比男人好過得多。她們有太多禁忌。

28、女人因為男人的缺點而愛男人;如果男人的缺點足夠多,女人什麼事都可以原諒他們,哪怕是他們的智力。

29、女人代表著物質戰勝了理智,正如男人代表著理智戰勝了道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