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關於愛情的傷感句子和經典語錄

好久沒更新唯美句子欄目了,看到一同學最近不停地在更新自己的QQ個性簽名,全都是一些傷感的句子,問他怎麼了?說是最近戀愛了,倆人總是打打鬧鬧,有時候搞點冷戰,弄點小情緒。
戀愛的時候,都這樣,戀愛中的男女有時候根本沒有對與錯的概念。下面分享關於愛情的一些傷感語錄和唯美句子:
1、明明不是陌生人,卻裝旳比陌生人還陌生。 2、分手時,別和我說“不合適”,我TM火星人啊!和地球人不合適? 3、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 4、距離,產生的不是美,而是詮釋了不堪一擊的愛情。
5、愛情就像沙漏,心滿了,腦子就空了! 6、女人沒魅力才覺得男人花心,男人沒實力才覺得女人現實。 7、希望有一天我愛你可以倒過來寫. 8、老師說:快要考試了,早戀的就不要吵架了,以免影響心情;沒早戀的就不要表白了,以免被拒絕影響心情。 9、真想指著心臟、驕傲的告訴你:這裡換人了。 10、最好笑的是隱身對其可見,可你卻視而不見。 11、我很想告訴你,我好想你,可是我怕得到的只是一個簡單的"哦"字, 12、女人,不需要傾國傾城,只需要一個男人為她傾盡一生 13、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 14、心裡有座墳,葬著未亡人 15、凡我放不下的,必是因為我擁有不了。 16、原諒是容易的。再次信任,就沒那麼容易了。 17、不要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丟了你最美的微笑 18、為什麼同樣一件事情我們能去安慰別人,
卻怎麼也說服不了自己。 19、有時候,我們會覺得自己不夠快樂,那是因為我們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別人幸福’。 20、感覺世界真的很小,好像一個轉身我們就能遇見;世界也真的很大,也是一個轉身我們便消失在人海,就這樣的擦肩而過…… 21、愛情其實就像一種習慣,你習慣了生活裡有他,他習慣了平淡中有你。 22、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別人一問你怎麼了就會忍不住流下眼淚。 23、當一個女人的嘴裡反復頻繁出現一個男人的名字的時候,無論是誇那個男人還是罵那個男人,潛臺詞都是:我愛他。 24、送女朋友回家去哪都是順路。 25、我要嫁的不是王子,而是把我當公主的人…… 26、我瘋過,
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我愛過,到最後還是我一個人過…… 27、有一種賤,叫好了傷疤忘了疼…… 28、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29、喝醉了才知道你最愛誰,生病了才知道誰最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