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眼中的5大最“瞎”禮物

想給你的男人一件瘋狂而有創意的禮物嗎? 省省吧,對男人來說,簡單最好。

1. 一個驚喜旅程

如果他曾對你說想去個熱一點的地方度假,

那只是他表示想看你穿少一點的樣子。千萬不要讓他臨時請假去加入一段毫無計畫且倍感壓力的小島之旅。

正確:跟他去看一場週末的球賽,回家路上吃個麻辣燙或者烤翅,你請客。

2. 任何他媽媽讓你送他的東西

他是她身上的一塊肉!知子莫若母!問題是在媽媽眼中他永遠只有10歲!比如,變形金剛??

正確:任何他最好的哥們兒讓你送他的東西。

3. 小寵一隻一秒的萌,一生的翔。

正確:一 件有著柔軟翻毛領的飛行員夾克。摸起來毛茸茸的,還總那麼乾淨!

4. 模擬武器模型男人喜歡戰爭遊戲,並不意味著他們喜歡在家裡看到一把假槍。

正確:一副超man的拳擊手套,或者兩副,今晚你們可以來一場大戰!

5. 燭光晚餐桌下的調情

這真的不會像電影裡看起來那麼hot,大部分男人會覺得很丟臉而且不自在。

正確:回家後和他在桌子上纏綿,這個必須加分。

他的微信VS他的真心話

男人和金毛犬一樣,都不怎麼會溝通,你以為他是在沒話找話,其實他就是在想著那件事,最好自備一台男人的微信翻譯機。

TEXT:“好久不見,最近怎麼樣?”

潛臺詞:你還單著嗎?OMG快回我微信!告訴我你還單著吧!

TEXT:“睡了嗎?”

潛臺詞:太想要以致睡不著。

TEXT:“在嗎?”

潛臺詞:快來上我吧!

TEXT:“出來見個面?”

潛臺詞:我最近沒人約。

TEXT:“;)”

潛臺詞:此微信暴露年齡,對方恐怕是個中年離異大叔,以及他願意上門服務。

TEXT:“眨眼的表情”

潛臺詞:我願意為你低下頭......

TEXT:”??“

潛臺詞:我實在想不出什麼聰明的方式來約你。

吐槽新年派對男

1. 專門破壞氣氛的作男

抱怨節日交通太差啦,商場裡都是人啦,擠來擠去不知道有什麼意思啦,自助餐好難吃還不如麥記,其實這種派對特別無聊如果不是朋友硬拉他才不會來......等等,

你也是這麼想的嗎?祝你們一起臭臉到老!

2. 滿場飛的暖男

多半他是主人或是主人特意請來搞氣氛的party animal人來瘋。多虧他派對終於不無聊了!人們都願意圍在他旁邊而你就是沒有藉口加入話題怎麼辦?看看他何時移動然後湊過去問他今天的吧台應該點什麼酒最好,及時放電!

3. 那個穿著可笑傻毛衣的人

讓我們善良地猜測,他至少看過100次溫馨浪漫新年家庭喜劇,所以才會認為花毛衣是新年派對必備。事實上這一類男人對派對十分認真,他們會專心吃自助餐,專心聽臺上的人講話,大力鼓掌,絕對是忠實的客人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