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人眼中的單純女人 盤點三種男人心目中的極品女人

2918

女孩子天真單純但不能傻,不要被一些壞人騙了,好男人都喜歡天真單純善良的女孩不會像你說的認為他們是白癡,好男人也不忍心去傷害天真單純善良的女孩,

相反那些自以為自己很聰明的女的才招男人煩感。
有的男生就喜歡可愛的小女生呢。要看什麼樣的男人看了,你不可能讓自己十全十美,再況且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你就是你自己,活給自己愛,欣賞你的人會喜歡你,不欣賞你的人把他們忽略掉。天真單純是你的本性,什麼叫白癡啊?如果能這樣說你的男人,肯定是個挺能裝的,不懂風情的,自己沒能耐卻要裝成是精英的那種,鄙視他。
有個女性朋友曾經問我:“男人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女人?自己也不比其他女人弱,有能力,有美貌,為何男友偏偏會把我拋棄呢?”說到這的時候,我感覺到她眉宇之間凝聚著一股淡淡的憂傷。

當然,每一個男人喜歡女人的口味不一樣,所以不能單純地說男人不喜歡自己這種類型就認為自己不好。不過有一點很明顯,如果女人在戀愛或者婚姻過程中表現得更完美一些,一定會讓男人更喜歡,繼而成為男人眼中的極品女人。到底哪種類型是男人眼中的極品女人呢?
不談論他人是非的女人
如果你長得不漂亮不要緊,

但是千萬不要做一個“大嘴巴”的女人。如果在生活中因為一點小事你就向男人抱怨,或者經常在男人身邊提起“張家長,李家短”,他不會因為你談論他人的是非而尊重你,或者有興趣地聽你談,只會增加他對你的反感。所以,做一個“閒談莫論人非”的女人才會贏得男人的喜愛。

天真純樸的女人
在生活中,常常有這樣一些女人,她們有著一份不錯的事業,有著幸福的家庭,但是她們總感覺自己生活得不快樂,這樣的女人會讓男人感覺很累。調查中,一半以上的男性認為,這樣的女性屬於總是強迫自己去完成那“偏激的完美”,而不顧內心的情感與需要。所以,男人更喜歡天真純樸的女人。
生活中愛笑的女人
在男人眼裡,一個愛笑的女人,能夠迅速化解男人工作中的疲勞。試想一下,若是你每天耷拉著臉,男人原本在外面工作就會很累,這樣只會讓他更加累。所以,多在男人面前表現你的微笑,會讓男人更喜歡和你在一起。


以上就是男人眼中的3種極品女人,對照上面的介紹,看看你是不是男人眼中的極品女人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