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瞭解男人 男人眼中5大最“瞎”禮物

聖誕將至,想給你的男人一件瘋狂而有創意的禮物?省省吧,對男人而言,簡單最好。那麼送男人什麼禮物最好呢?雖說男人喜歡簡單的禮物,可畢竟男人與女人的心理不一樣,男人都喜歡什麼禮物呢?小編來告訴你男人眼中最“瞎”的5大禮物,讓你知道送什麼禮物給男人最合適!

禮物一:一個驚喜旅行
如果他曾對你說想去一個熱一點的地方度假,那只表示他想看你穿少一點的樣子。千萬不要讓他臨時請假去加入一段毫無計畫且倍感壓力的小島之旅。
送這個:相比進行一段臨時的旅遊,不如跟他去看一場週末的球賽,然後在回家路上吃個麻辣燙或者烤翅,當然這得是你請客。

禮物二:小寵一隻
一秒的萌,一生的翔。即使他曾跟你說某種小動物很可愛、很呆萌,也不代表他願意去養一隻這樣的小寵物,要知道,男人誇小動物萌也許只是為了和你找話題,千萬別送他一隻呆萌的小寵物。
送這個:一件有著柔軟翻毛領的飛行員夾克。摸起來毛茸茸的,還很乾淨,而且在這寒冷的冬季保暖又實用。

禮物三:模擬武器模型
男人喜歡戰爭遊戲,並不意味著他們喜歡在家裡看到一把假槍。除非你的男人喜歡收集各類武器機械類的模型,否則還是不要選擇送他模擬的武器模型。
送這個:一副超man的拳擊手套,或者兩幅,這種拳擊手套相對而言還有點用處,今天晚上你們就可以來一場大戰,能夠調節兩人之間的感情!

禮物四:任何他媽媽讓你送他的東西
他是她身上的一塊肉!正所謂知子莫若母,可是你要知道,在媽媽的眼中他永遠長不大,一直都是10歲的那個小男孩,媽媽會覺得變形金剛……這些玩具是不錯的選擇。
送這個:任何他最好的哥們讓你送他的東西,正所謂好基友,一輩子!要知道哥們是除了你之外最瞭解他的人,
說不定比你還瞭解你的他,聽他的准沒錯!

禮物五:燭光晚餐桌下的調情
千萬不要模仿電影裡的情節,要知道在現實中這種調情真的不會像電影裡看起來那麼hot,大部分男人會覺得很丟眼而且很不自在。
送這個:相比上面這種公開場合的調情,
不如回家後向他撒撒嬌,賣賣萌,再來一個甜蜜的KISS來的更實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