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文章姚笛現身 面對出軌男人該忍嗎?

文章姚笛分別現身,離出軌事件曝光已過去三個多月的時間。媒體拍到兩人一人與好友醉酒,一人謹慎掩面而行。兩人雖然都回到了帝都,

但是沒有交集。大概兩人確實已斷絕任何來往。

出軌是婚姻的硬傷,這事發生在夫妻裡,該如何處理,才能把傷害降到最低,渡過痛苦期?

步驟一:自問幾個問題,看是否要再給對方一次機會。

首先,回想一下他過去是否有過出軌,此類行為一旦成為習慣很難戒除,

絕不能出現第二次。接著設身處地思考一下,自己處於同種境況是否也會出軌。其次,他是否給你“再出軌就遭重罰”的承諾。最後思考一下對方出軌的原因,當他出軌時,你們的關係如何,他是否感到壓抑、痛苦?另外他坦白後的痛苦是否超過你?悔恨的表情是否真誠?做不到這些就無需再給第二次機會。

步驟二:給彼此空間。

你的第一反應可能是緊緊抓住他,不讓他遠離你的視線。事實上,這時你需要冷靜幾天整理自己的思緒,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抓住也沒用。

步驟三:嚴肅談話。

認真討論有多少東西值得挽留。事先警告對方,你有一大堆問題等待回答。雖然整個過程很痛苦,但誠實的答案對彼此都很重要。如果到這一步你們和好了,就不要再提起。

步驟五:是否能讓這事過了。

任何傷口,隨著時間的流逝是會癒合的。

半年後,也許你就把這事給淡忘了。一年後也許你又重新找回了信任。但是如果你確實是感情潔癖者,這事怎麼都不能這麼過去。那麼,還是各自生活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