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要不要嫁給一個老實人 千萬別把老實人當做百分百依靠

嫁給一個老實人幸福嗎

有人主張女人要嫁就嫁給一個老實男人,並列舉了老實男人諸多的優點,比如顧家、心思好會疼人、不容易出軌等等,但真的是如此嗎?未免太以偏概全了。其實老實男人的弊端,也是被老實的外表掩蓋的, 嫁給“老實”男人才是最大的風險。“老實”的背後,可能是膽小、自卑、不主動,不等於良好的人品。下面就來具體說說:

老實男人不等於忠誠

人生第一大錯覺,老實的男人可靠!

安娜嫁給她丈夫時,30歲,有傲嬌的身材,有可觀的收入,善良。她的人生就像一盆狗血,大概和前任談了六年,

前任和她最好的閨蜜好上了。雙重背叛,讓她心裡的傷痕一直難以自愈。30歲時,通過相親和黎先生相識。她第一次見他,他的言語不多,喜歡笑。她覺得安全又可靠。黎先生工資只有三千多一月,沒有存款,但是安娜統統都不介意。到這個年齡的剩女,大概都不敢再相信愛情了。只求,能遇到一個老實好人收了她,能給她一個安穩的婚姻。她們,為了獲取足夠的安全感,會擇優考慮嫁給老實的男人。結婚後,安娜拿出自己的存款,和黎先生一起首付買了房,買了車。生活,似乎都在朝著幸福的方向駛去。

她懷孕七個月時,安娜在他的手機上,發現他和另外一個女人廝混在了一起。她哭,她鬧,她絕望地問他:“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你考慮過我的感受嗎?孩子怎麼辦?”他極其不耐煩地朝她怒吼:“哪個男人不出軌,

我又沒說要離婚,你吵什麼吵?”他盛氣淩人的樣子,反倒像是她做錯了。安娜問我:“為什麼這麼老實的男人,也會出軌?”張小嫻曾說過:“世上沒有百分之一百的忠誠。”老實的男人,不等於忠誠,更不等於優質的人品。

老實,其實是致命的弱點

“老實”的背後,可能是膽小、自卑、不主動,不等於良好的人品。

上周週末,和同事阿蓮一起去逛街。她向我抱怨,說:“我真的對他失望透頂,如果不是因為孩子,我真的早就跟他離婚了。”一問之下,才知道她的丈夫木訥、工作能力不強,工資還不夠他自己花,沒有主見,沒有上進心,家裡大大小小的事阿蓮都要操心。阿蓮每次喊他分擔家務,

喊一次他不情願的動一次.我問她,當初為什麼要嫁給他?她說:“還不是因為他老實!”老實,其實是致命的弱點,“老實”人膽小而且自卑,面對逆境,面對困難,總會選擇性逃避。他們害怕改變,死守現有的一切,不敢突破,沒有新的追求。嫁給老實男人,他會慢慢把你磨練成女強人。他給你的婚姻可能讓你看不到希望的盡頭。

忠厚老實的男人,其實是人格淡漠

紀念日時,你充滿了期待,渴望他能有一點點浪漫,你暗示了又暗示,可是他無動於衷;你想出去旅遊,他覺得浪費錢,終日宅在家裡;你想換工作,他不理解,和你大吵一架……你知道嗎?忠厚老實的男人,其實是人格淡漠。在原始家庭中,他的父母關係多半不融洽,或者他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

又或者在成長過程中,父母強烈干涉他的生活,過於嚴厲,對他使用棍棒教育,導致他根本不懂得如何關心和愛別人,也不懂得堅持自己的立場。在婚姻裡,他可能總是對很多事漠不關心,他們從不會主動去分擔,人格冷漠到令你抓狂。

嫁給老實男人,才是最大的風險

老實的男生大多膽小怕事,也很無趣。人生苦短,找個有趣的人相愛。別把他的內向、木訥、安穩當成老實,更不要把他的異性緣差當成本分。嫁給老實男人,才是最大的風險。因為,婚後,你可能從一個公主,秒變成一個毫無價值的保姆,亦或者變成為一個事事都要操心的女強人。

真正老實可靠的男人,其實是懂得自律。懂得自我約束,自我管理,

有正確的價值觀、人生觀、世界觀,有自己的人生理想,有責任意識,有抵禦誘惑的能力,不輕言放棄。而這一類人,其實往往很有趣,因為有自己獨特的生活方式和夢想。姑娘,別因為年齡而將就,在嫁給“老實”男人的時,一定要看他的靈魂是否有趣。懂得自律,卻又不缺乏趣味的男人,才能讓你的婚姻安穩而又有趣。你選的配偶有趣,婚姻才有趣,人生才有趣,世界也才有趣。而非,選擇將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