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昔日女友為錢財嫁給一個50歲老頭

昔日女友為錢財嫁給一個50歲老頭 文:劉士元口述:山崖 人們都說網上的感情不可靠,不能夠去相信,也不值得我們去投入過多的經歷和時間。
但是個性絕強的我,偏偏相信自己的感覺,卻喜歡上了一個看不見的女人,並且讓我逐漸沉淪難以自拔,導致我的事業和感情失敗得一塌糊塗。 3年前,我在市里的一家單位上班,算是事業編制。當時我已經25歲了,雖說不著急結婚,但是一看到別人成雙成對地牽手相愛,作為一個單身,我還是挺羡慕的。 長這麼大,我還真沒有碰過女人的手,太失敗了。我有點小小的自卑心理,不敢去奢求太好的女人能夠欣賞我,所以我就一直不敢去參加神馬相親之類的活動,單位裡也有組織的,我一去到那裡就會感到彆扭,所以沒有一個合適的物件。 樓下的大媽也經常給我介紹物件,其中有一個女的,看起來挺不錯的,
但是她一張嘴,就把我嚇了一大跳。先是問我每月多少錢,再說必須全款買房子和車子,婚後她還要做全職太太。我一聽這話,還沒等她說完,我就溜走了。 昔日女友為錢財嫁給一個50歲老頭 像她這樣勢利的女人,我遇到的還真多,一聽我是公務員,就獅子大開口地要求這個,要求那個,真是嚇死人。所以以後我都拒絕了任何相親,直到我在網上遇到了一個女人,在認識半年後,我們就在賓館裡見面了,開了房發生了那個關係。 我們對彼此的感情都很好,開始過上了同居生活,每天纏綿不亦樂乎,日子過得很逍遙快活的。家裡人知道我談了女朋友,也催促我帶回家裡看看,家裡人看了也沒反對,就說讓我們儘快結婚吧。 又過了半年,
在一個早晨,我醒來後發現自己的手機錢包什麼等都不見了,最奇怪的是,我床上的女朋友也不見了,家裡的保險櫃也被打開了。我腦子裡很亂,難道女友跑了,她偷了我的錢財跑了嗎?

昔日女友為錢財嫁給一個50歲老頭 當我意識到這一點時,
我才知道自己被騙了,我連她的真名都不知道叫什麼。去派出所裡報警查那個女人的底細,沒有一個是真的,名字是假的,位址是假的。最可惡的是,她居然背著我偷偷地把房子給賣了,我居然一點都不知情。 真是倒楣啊!自從遇到了這件事情,我就對女人產生了抵抗心裡,認為只要是女人主動來靠近自己,就認為人家是貪圖自己的錢財,或者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目的。漸漸地我也開始墮落,被單位給停職了,後來我就辭職了,開始做生意賺錢。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在和客戶談生意時,遇到了一個女人,對方和我當時的女友長得很像。可是當時她是客戶的秘書,我沒有過多的懷疑,只是看到她的那一個胳膊紋身時,我才知道,
這個女人正是我當年的女友。 真是沒想到,她居然泡上了一個大款,和一個50歲的老頭子好上了,肯定是看上了那個老頭子的錢。我不想和她再有什麼關係,所以做完了那一次合作後,面對她屢次開房邀請,我都予以拒絕了,那樣的女人,不值得我去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