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堅決不要嫁給沒有朋友的人

堅決不要嫁給沒有朋友的人

1.如果你是因為害怕一個人生活而選擇和他在一起,請想想再說:“我願意!”如果你認為和他在一起很久了,

結婚是下一個理所應當的步驟或行動,請等等再說:“我願意!”如果你覺得付出了很多的時間和金錢成本,不結婚不划算,請等等再說:“我願意!”

2.不要因為你對他們來說很合適,就跟這樣的人約會。要考慮的是他們必須適合你!同時,不要浪費時間在那些不對的人身上。相信你的直覺!如果你在心裡認定他不是你想要的那個,尊重自己,鼓起勇氣跟他分手,去重新尋找對的人。

3.如果有男人對你很好,一定不要隨意對待他。很多女孩子在自己受傷時很難過,卻忘記了自己曾經無數次傷害過那些好男人。請記住對人和善,有幽默感,有自己的生活,並且努力尋找一個善良的、值得尊重的男人。

4.pat Connor是新澤西的一位神父。40年來,

他一直為高中的女孩做一場相同的報告,主題是:那些你不能嫁的人。其中—個重要的建議就是,不要嫁給沒有朋友的人。

5.你可以從一個人怎樣跟他的家人互動中來瞭解這個人。如果一個兒子愛她的母親,跟他的姐妹們關係非常好,那麼就很有可能瞭解和尊重其他的女性。

6.女人們不拒絕一段沒有出路的感情,主要原因是她們害怕最後一個人生活。這種恐懼感讓她們忽視自己感情中的紅牌和直覺,逃避令人沮喪的分手事件。

7.在其他人面前,他是如何對待你的?在社交場合,你被侮辱、被看不起,或者被施加暴力了嗎?如果你現在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那麼這些還會繼續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