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嫁給老實人好嗎 千萬別把老實人當做終身依靠

嫁給老實人好嗎

通常在感情上受到傷害,對於愛情徹底絕望,還有覺得老實男人靠譜值得託付終身的,就很想找個老實男人嫁了。

無論是被傷過的還是一開始就把老實當作找男票標準之一的,都是想找個老實的對自己好一點的人踏踏實實過日子。也就是說找個老實人嫁了,不僅要找個老實的,還要對自己好的人。也就是說,你看上了老實人能夠一心一意對你好。

可是你又憑什麼認定老實的男人不花心,一輩子心只對你好呢?又憑什麼認定你眼中的這個老實男人老實呢?如果你是在感情中嚴重傷害,內心卑微到只奢求一個男人對你好,那麼不管你找的是不是老實人,你的後半輩子都會過的很不幸福。其實社會就這麼現實,當你找一個喜歡自己的男人後,你每天都活在童話故事裡,可是當他不喜歡你了,在他眼裡你什麼都不是,

他也能像當初和你在一起一樣再和別人在一起。這對每個人都一樣,老實人,你的好並不特殊。老實人對你好可不是因為他老實,他也是有很多因素的。

老實人其實是最可怕的

通常第一種老實男人是沒機會不老實的,也就是說沒有機會接觸更多的女生談戀愛,

或者戀愛經驗不足的男人。給人感覺沉穩、踏實、適合過日子、一心對你好的老實男人。其實很有可能只是這些人沒有遇到燈紅酒綠的城市欲望,沒有看到漂亮的女人可以激起他們的荷爾蒙。你可以問有哪個宅男不喜歡胸大身材好的女人。往往就是這種男人婚後最容易出軌,對愛情不忠的。

另外一種就是沒條件不老實的,是最可怕的。沒錢沒房沒能力沒長相,唯一能吸引女孩的就是老實本分,正因此,他們最容易成為許多姑娘過盡千帆後的港灣。女孩們在選擇他的時候甚至是帶著居高臨下的恩賜,要不是看上他老實,根本不會選擇這種條件的人,思考自己當初到底為什麼瞎眼。

和老實男人結婚你真能安下來嗎

很多想要找個老實的男人結婚,

一般是在感情談過很多的女人,把老實人當做終身依靠,可以為自己遮風避雨。但是你確定你的心真能安下來嗎?在嫁給老實人後,如果遇到愛情,或者遇到條件更好也很愛你的,難道你就可以保證自己可以不心動,可以不出軌。女人是感情上的直覺動物,往往會比較在意感覺,當感覺來了,很多女人擋都擋不住。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