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點亮夢想,2018為理想而奔波

相信有你的微笑,明年依然會美好

作者:張軍(筆名麥香田野,自由撰稿人)

歲月蹉跎,光陰流轉,轉眼又到了歲末。望著擁擠的人群,

攢動的人頭,悠悠思鄉情,暖暖遊子意,溢滿了心田,將整個冬天渲染得不再寒冷。

世上有沒有一種愛比親情更持久,有沒有一種情抵得過舐犢情深。漂泊在異國他鄉的遊子,記得常回家看看。浩瀚蒼穹,我們渺小的就如一滴水、一粒埃,寵辱不惹紅塵,去留難覓蹤影,但對於一個家而言,每一個人都是親人的守候與希望。

走過萬水千山,踏遍大江南北,風餐露宿千山躍,披星戴月斬荊棘,幾經輾轉,步履維艱,墨染流年相思屬,且語時光淺淺憶。忘得了苦,忘得了甜,卻始終忘不了養育自己的家。

當蘊藏了一季的冬雪輕輕飄落,當簌簌的寒風刮得愈加凜冽,過年的氣氛也越來越濃厚。年味在爆竹聲中很快的彌漫,大街小巷都散發出過年的氣味,

思鄉之情更是無以言表,仿佛已經聽到家的召喚,讓我不由自主加快了回鄉的腳步。

滄海雖大,難載真情,天涯雖遠,一步永恆。生命中,無私的給予,歲月裡,靜靜的守候,演繹著相逢與喜悅,承載著愛心與溫暖。無論我們身處何方,身居何地,心中都有一個令人牽腸掛肚的家。無論生活發生什麼,家是永遠的牽掛。煩惱時給你解脫,受傷時給你安慰,失敗時給予鼓勵,成功時給予掌聲。擁有一個溫暖的家,就擁有了一份簡單的暖和一份真誠的愛,無懼風雨,身暖心安。

三百六十五個日日夜夜,幾分心酸,幾許無奈,總有一天是屈指可算,總有一刻在一直期盼。當跨年的鐘聲敲響之時,惟願全天下的遊子都能回家過年,

帶著美好的祝福與親人歡聚一堂共度良宵佳節,讓無言的思緒化作激動的淚花,讓心中的那一抹溫情與幸福在時光中交錯,彙集成人間最溫暖的畫卷。

人生為了理想而奔波,悲喜愁苦走過一路之後才會明白。暮然回首,流年以拂去歲月的塵埃,留給我們的只是一顆安然自得的心。點亮夢想,寄託希望,以夢為馬,莫負韶華,願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所想的都能如願,我們所做的都能實現。張開你的雙臂去擁抱美好與未來,感恩生活也珍惜遇見,相信有你的微笑,明年依然會美好!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2394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