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閨蜜結婚了想對她說這話 這是僅屬於我們的青春

來源:站酷

結婚可是人生一大喜事,尤其是閨蜜的婚禮,那可能比自己結婚還興奮激動。看到陪伴自己多年的好友突然成了他人美麗的新娘,

若干年後 ,可能還會成為別人小孩的母親,就會忍不住感歎時光。而這個時候,很多人都有很多感慨想對親愛的閨蜜說,在一起這麼多年,但是從未對彼此”表白“過,趁著這大喜的日子裡,就再給閨蜜送上一份大禮吧。

來源:未設置作者:diignat

說來緣分真是奇怪的東西,不知從何時起我們的關係日益密切,雖然不曾一起上下課,但也算一起同過窗,一起度過了大部分閒暇時間,一起逛街,一起約飯。幾年的時光,從最初的相識到現在的相知;未曾看過校服,但見證了正裝到紅妝,願他待你如初,深情不被辜負。

都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從今天起陪伴你左右的人,便不再是我。但請別擔心,因為我一直在你身後,做你堅強的後盾。對於女人來說,幸福莫過於嫁給愛情,不是年齡到了,不是條件適合,不是將就,這樣真好。因為嫁給愛情的你真是美極了,新婚快樂!

來源:站酷作者:Alexander Shunevic

親愛的閨蜜們,看著你結婚了居然會感到不舍。陪你從校園到婚姻殿堂,從寬鬆肥大的校服到十裡紅妝,你的青春,都有我的參與;你的未來,也必將少不了我。年少時總說以後不知誰那麼好運能把你娶回家,沒想到說著說著我們就都長大了,而年少的笑談,今天都要實現了。那個幸運的男人,從今天起,是要與你一起白頭偕老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