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自製賀卡教師節送老師 教你如何表達自己的心意

教師是辛勤的園丁,不僅是我們生活中的好朋友,還是學習中的導師,是知識的傳播者。老師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發揮了極為重要的作用,

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可以說是我們的父母,教師是非常辛苦的,不僅要關心我們的生活,還要關心我們的學習是否跟得上。

在我們有情緒的時候總能發現我們的小心思並且引導我們從陰影中走出來,課餘時間總是能快樂的一我們玩在一起,

這就是我們心目中的老師。教師節到了我們可以送一點小小的心意,給老師以表達我們對他的愛。做賀卡是給老師比較好的禮物,那麼賀卡裡面應該有什麼內容呢?

其實我覺得厚卡不需要很複雜,只要說一些對老師感謝的話,還有自己在學習中的進步,

老師就會感到非常的欣慰,雖然很小的一份禮物,但是卻表達了我們對老師深沉的愛,感謝老師對我們學習和生活上無微不至的照顧,賀卡上的話多以感激為主,可以寫寫這一路以來的進步,還有對老師幫助過的事情可以寫出來,老師會感到很開心。

如: “老師,感謝您這段時間以來的照顧,在其他人眼裡我可能是一個差生,可是你對我們都是平等相待,還不厭其煩的幫我們講解題目,用最通俗易懂的需要講訴了最深刻的道理,您在講臺上揮灑的汗水,一定會換來我們優秀的成績,我一定會盡自己的努力,去攻克自己的薄弱科目。感謝這段時間由您陪伴和在生活上無微不至的關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