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搞笑短信:2015最幽默的搞笑短信

簡介:史上最幽默的搞笑短信

心裡想一個數字,用它加上52.8,再乘以5,然後減區3.9343,再除以0.5,最後再減去心裡想的那個數的十倍,答案很浪漫哦! 一個三歲小男孩拉著一個三歲小女孩的手說:“我愛你。”小女孩說:“你能為我的未來負責嗎?”小男孩說:“當然能,我們都不是一兩歲的人了!” 伊拉克戰爭期間最流行的三個詞:和平peace,戰爭war.發現found,把這三個英文單詞連起來大聲讀三遍,你會揭開一個重大歷史謎團。 蒙潔萍 邂逅你,或許是上天的安排,一切都那麼自然。你從人群中走來,深邃的目光,將我上下打量,直到我面紅耳赤,
你才幽幽地說:算命不。 扭一扭,健康跟著身體走;吼一吼,你有我有全都有;休一休,精神煥發翻筋斗;收一收,收到祝福樂悠悠:願你留住快樂,幸福一生! 有一天,我對你說你是豬,你說:我是豬才怪。於是我便開始叫你豬才怪。終於有一天你忍不住在眾人面前大聲宣佈:我不是豬才怪! 剛才和朋友聊天,其中有談到你,知道嗎?我和他們吵了起來,還差點動手打起來,因為他們有的說你像猴子,有的說你像猩猩,實在太過分了!根本沒有把你當豬看! 俺不太會說話,嘴巴也不咋甜,俺就是想你今天想啥啥中,幹啥啥成,身體倍棒,鈔票love.heima.com賊多,數錢數累了你雇俺,俺祝你每天過好吧。 你在辦公室裡老放響屁,同事忍不住說你能不能不出聲。
然後便見你坐在那裡搖來晃去抖個不停,問你在幹什麼,你回答說我調成震動的了! 某老太生前愛打麻將,死後兒女提議送麻將陪葬,一女卻擔憂:“萬一人手不夠她來叫我們怎麼辦?!” 開宗明義:凡事只要有可能出錯,那就一定會出錯。笑一笑,明天未必比今天好。東西越好,越不中用。開始:好的開始,未必就有好結果。壞的開始,結果往往會更糟。 瘋狂日子:“睡”服自己,“食”味舒坦;“網”事悠哉,“牌”技超群;“遊”得暢快,“書”海泛舟;“盤”點生活,“樂”於分享 小狗尾巴搖一搖,煩惱厄運立刻逃;小貓乖乖叫一叫,叼來問候把喜報;小鳥嘀嘀唱歌謠,逗你眉開又眼笑。願你:閒情逸趣樂陶陶! 劉海珊 下次遇見你,我一定把你拉到臥室,鎖上門,迅速把你推倒在床上,
用被子蒙住頭,伸出我的大手……你看,我的手機是藍屏的。 溫度高了,知了叫了,聚會少了,日子淡了,通訊好了,傳情便了,鈴聲響了,祝福來了,借夏天的口,祝福牽掛的你,願你事事如意。 現在這個社會太複雜,我已請平安給你當保鏢,健康當護盾,好運當助手,快樂當伴侶,成功當後援,順利當前鋒,你放心去闖吧!

PS:小編猜你喜歡 短信笑話第二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