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致2015的自己:2015,拼了!


致2015的自己:2015,拼了! 相信人生不會虧待你, 你吃的苦,你受的累, 你流的汗,你淌的淚, 都會練就獨一無二成熟堅強感恩的你。 抱怨命運不如改變命運,
抱怨生活不如改善生活。 強者都是含淚奔跑的人! 不管你有多難過, 始終要相信,幸福就在不遠處。 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 你努力了,盡力了, 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拼!是不給自己的2014留下遺憾! 拼!是迎接2015年精彩最好的方式! 拼!是勝過一切豪言壯語的行動! 拼!是給自己一個交代! 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 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 從今天起,努力拼一把。 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 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一個人在外面,很不容易, 沒啥,拼的就是堅強。 在此,我們為自己加油! 在此,我們為身邊的夥伴加油! 在此,我向2015年的自己致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