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2015最新QQ簽名_2015最新QQ心情說說

 2015最新QQ簽名_2015最新QQ心情說說

1、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

好人或者壞人。

2、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3、雖然我們是窮人,但也要有一顆富人的心,像富人一樣理財、規劃、投資、交際。終有一天我們也可以成為富人。

4、曾經轟轟烈烈,曾經千回百轉,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到了最後,最悲哀的分手竟然是悄無聲息。

5、承認時間會沖淡好多事情,可這並不代表它可以讓一切都消失,有的時候不要一味去相信時間,不要一味的用時間去考驗愛情。

6、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裡,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儘管,曾經那麼用力的在一起過。

7、不要討厭他人來瘋似的電話或短信,因為他給你打電話或者發的時候,

就是想你的時候,他電話打的越勤每天想你的次數就越多。

8、錯誤的戀情,就像壞死的肌肉一樣,應該要早日切除,雖然明知道會痛不欲生,可是是唯一活命的機會。

9、通常誇一個女人漂亮;如果不漂亮,可以誇她很有氣質;如果既不漂亮,又沒有氣質,可以誇她善良;如果都沒有,就誇她健康。

10、人生沒有停靠站,現實永遠是一個出發點。無論何時何地,不能放棄,只有保持奮鬥的姿態,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2015最新QQ簽名_2015最新QQ心情說說

11、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12、有些東西我們會輕易的遺忘;有些東西我們會深刻的悼念;有些東西轉身走的頭也不回;有些東西纏繞身邊永不離開。

13、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4、別人和你說的話,不管出於什麼初衷,能信但不能全信。但是,別人說的時候,儘量認真聽,仔細回應,

這是對人的尊重。

15、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因為他失去了一個深愛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愛你的人。

16、還是不要太早稱呼老公老婆的好,最終在一起的話,這是個甜蜜的回憶,如果分開了,聽到這個稱呼時候心裡會不會有諷刺的感覺。

17、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18、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9、有時候,我們把簽名改的那麼頻繁,只是想讓別人知道你的心情。可是我們卻忘了,也許別人根本沒有在意你。

20、人允許一個陌生人的發跡,卻不能容忍一個身邊人的晉升。因為同一層次的人之間存在著對比、利益的對比,而與陌生人不存在這方面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