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數字暗語表白 巧妙表達內心感情

來源:站酷

很多人對於數字暗語表示非常陌生,不知道這個東西具體應該如何操作。其實,數位暗語也是一種語言,只不過它非常隱蔽,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理解。作為表白的一種方式,數位暗語被很多年輕人喜歡。

用這種方式進行表白,不僅增加了神秘感,而且讓表白變得生動有趣,更新穎浪漫。數位暗語表白如何進行呢?接下來就教給你方法,讓你知道如何用隱蔽的語言表達自己的心意。

來源:圖蟲作者:-

1.找一串難懂表達愛意的數字。

很多人覺得表白是單方面的,只要一個人願意表白就可以了。其實,在表白之前很多人都會先確認對方是否對自己有點意思。如果對方一點意思都沒有,那麼,你表白也是徒勞,反而讓兩個人連朋友都沒得做。

你可以找一串表達愛意的數位,然後跟自己喜歡的讓你聊天的時候無意識的說出來,或者寫下來讓對方看見,然後裝作不懂的問她這串數字的含義。如果她當時不知道,過一段時間以後卻來告訴你知道它的意思,說明她私下研究過,而且已經知道了你的意思。反之她沒有再跟你提起,說明她對你沒意思,你的表白就是失敗的。

來源:圖蟲作者:-

2.送禮物的時候用數字做暗示。

數字暗語表白不只是給對方寫一串數字,還可以用數量來表示。在過節的時候給對方送11朵玫瑰,或者給對方發520塊錢的紅包,這些都是一定寓意的。這些都是很淺顯的數字暗語,基本所有的女生一看就知道你的心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