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喜歡摸你頭髮是怎麼回事 你知道嗎

來源:圖蟲作者:-

首先,男生摸你的頭髮,這個還要先看一下這個男生是否與你相熟悉。如果這個男生平時與你玩的非常好,你們是彼此熟悉的,

你們或許是同學關係,也許是朋友關係,更加可以是工作中的同事關係。

但是不管如何,如果你們知道彼此的性格以及家世的話,他喜歡摸你的頭髮有可能是他對你非常的喜歡,但是這種喜歡有可能不是那種愛情上的喜歡,只是一種含蓄的對你表現友好的一種方式。這樣是比較令人可悲的,特別是當你對他有意思,心動的話,那就更加的讓人傷心了。

來源:圖蟲作者:-

你要看清楚,如果你們認識了那麼久,他還不對你有所表示的話,那很有可能這個男生喜歡摸你的頭髮,只是一種示好的表現,並沒有什麼愛情的成分在裡面,大家要及時的收回自己的心。

因為你們既然認識那麼久,也許是在友情已滿,戀情為達的地步,但是如果他沒有與你主動表白,但是你又不願意跨出自己的那一步的話,其實你們這一段緣分是沒有什麼結果的。

來源:圖蟲作者:-

另一方面,男生喜歡摸你的頭髮,要看他與你最近的相處是如何的。如果他平時對你比較殷勤,而且他知道你的小習慣和小愛好,他也比較縱容你的小習慣,喜歡你的小愛好的話,他也喜歡摸你的頭髮,那有可能是他對你心動的一個表現。

這個時候大家可以先試探一下,然後可能就會促成一段愛情的到來。不過,大家要先觀察一下他做這個動作時候的表情和眼神,

這個是比較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