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數字暗語表白 助你輕鬆俘獲愛情

來源:站酷

在偶像劇充斥螢屏的今天,唯美浪漫的花式表白,感動了女人,虐哭了男人。女人嚮往那些情深意切的場景。男人嘛,

則恨不得咬牙切齒,得,這調調兒不賴,可惜現在所有人都知道了,不能用了。

男女表白之事,古來有之。古人用寫詩、畫畫、贈絹花的方式表白,到了現代,這些東西都不管用,因為在他們眼裡,女人不但愛虛榮,也愛新鮮。頓時覺得生無可戀,狗糧吃得飽飽的,腦細胞死得透透的,可是明天的表白還是沒有奇招。

來源:站酷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網路上興起一種以數位為暗語的表白方式。還記得範曉萱有首歌曲叫《數字戀愛》,唱的就是這些表白的暗語。起初覺得很怪異,慢慢便流行起來。那麼今天,我們就來學一學,用來表白的那些暗語。

第一類,求愛暗語。5201314,這個不需多說,怕是小朋友都知道,意思就是我愛你一生一世。因為這個暗語,13和14這兩個數字,在愛人之間成了吉利數字。1392010,按諧音分析,應該是一生就愛你一個。類似的數字還有19201314、207374,大抵都是類似的意思。

來源:站酷

第二類,求婚暗語。 259758, 51095,510170,這些都表示求婚,分別是愛我就娶我吧,我要你嫁我,我一定要娶你。如果想求婚,又害羞到說不出口,不妨試一試。

此外,還有帶點撒嬌口吻的暗語,親親抱抱之類,比如775885,53770,53406等等。

數字暗語表白固然好玩,似乎在少男少女之間更為實用。對於成熟男女,只要情之所至,一個眼神就足以融化對方,倒不必費心費力討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