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簡單又驚喜的求婚方法 讓你的求婚變得更成功

如何也策劃一場簡單又驚喜的求婚

求婚的意義在於通過浪漫的告白方式來表達愛的感覺,不在於形式的繁瑣。簡單又帶些小驚喜的求婚方式最能打動女孩子的心。

如何策劃簡單又驚喜的求婚?建議做好充分的求婚準備,比如事先瞭解分析女友的喜好和性格特點,來選擇合適的求婚方式。根據求婚方式準備求婚詞、求婚道具、地點安排等。而這樣周全的準備,方能讓求婚獲得更好的效果。畢竟女孩子都會幻想過自己的被求婚場景,希望日後回憶起來是完美甜蜜的。

話不多說,簡單又驚喜的求婚方式有很多,

這裡就為你推薦一些,你大可參照這些建議,來優化出自己想要的特別求婚:

甜點藏情

講解:簡單來說就是將求婚的信號藏在甜點中,通過意外的方式讓對方發現。

比如帶她去她最喜愛的餐廳吃飯,事先讓廚師將戒指放在甜點中,當她眼前一亮疑惑時,你就可以單膝下跪啦。不過這個求婚方式一定要注意小心,別讓她把戒指吃進去了。

錄音傳情

講解:通過令她意外的方式來播放你對她愛的錄音,相信一定會驚喜又感動。

比如開車接她兜風,然後在車上播放事先錄製好的你的求婚宣言,可以請專人按照廣播流程為你錄音,然後訴說你們的愛情心路,最後說出女孩的名字,說出男孩的求婚宣言等。

讓餐廳侍者幫你求婚

講解:提前選好她喜歡的餐廳,備好求婚需要的道具,事先到餐廳商量好對策,完成一次浪漫的求婚告白。

你可以在吃飯的中間,提前把定好的鮮花給侍者,侍者拿一隻鮮花,送給女友的時候替你說出求婚告白,然後離去,求婚告白最好選一個吉利的數字,比如9句話,這樣侍者送給女友9支鮮花,等全部侍者送完後,你拿著99朵玫瑰再送給女友,單膝跪地,說出最後一句:親愛的,嫁給我好嗎?這樣的求婚方式比較有故事性。相信女友一定會欣喜不已。

告白氣球

講解:你需要事先準備好要用到的東西,並且把它們放到各自的位置上去。一大束氣球、玫瑰和戒指。

比如在你們經常去的公園裡,在她進來的必經之路上綁一個氣球,

上面寫好她的名字,告訴她往哪裡走。在你女朋友好奇的到達那個地方的時候,看到你站在玫瑰花組成的心型裡,手裡準備著一大束漂亮的氣球。對你親愛的寶貝說一句話吧!來,和我一起放飛幸福。將氣球遞給她,在放飛的同時拿出你的戒指交給她。相信她一定不會扔掉了。

泛舟求婚

講解:風和日麗的假期,約她去郊遊。適時的時候租上一隻小船,兩個人一起在安靜的湖上泛舟,享受屬於彼此的安靜時光。

比如待行至湖中間,拿出身上藏著的戒指,向心愛的她大膽求婚,在這麼靜謐優美的環境中,一定更能打動她的心。(當然一定要注意安全)

情歌求婚

講解: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專屬情歌,如果是心愛的人唱給她聽,

一定會感動至極。

比如:可以和你女朋友在餐廳吃飯時,神秘的出現在舞臺上,唱一首動人的情歌,在全場沸騰的時候,下臺走向女友,單膝跪地,拿著鑽戒和鮮花,請求她嫁給你。

收音機傳情

講解:如果瞭解到女朋友喜歡聽收音機,而且有固定的頻道。可以通過電臺傳情。

比如如果你知道她會在每天的某個固定時間收聽某個固定的廣播節目,點播節目的方法一定可以贏得她的歡心。

小萌寵助陣

講解:現在的女生都會喜歡自己養一些小萌寵,對於借助小萌寵來求婚表白,這個方法也是非常有心意的。

比如你可以選擇比較乖巧的小貓或者小狗,將你想要對她表白的話,折成愛心放在它身上,讓它慢慢的走進女生身邊,

相信她一定會非常的驚喜。

扮卡通人物街頭求婚

講解:女生會有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比如米其林等等,事先裝扮成卡通形象,然後來場意外告白,一定會成為你很好的助攻。

比如將自己扮成“綠巨人”,單膝跪地,捧上玫瑰花,為女友戴上鑽戒來求婚。這突如其來的浪漫讓女友自然是非常激動了。這類求婚的要訣為一定要扮成女友喜歡的電影人物形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