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人戀愛的套路 這4招讓他不願離開你

略帶挑逗的肢體接觸

這招號稱殺傷力最廣,一般被男人稱作“妖精”,而妖精並非罵人的話,而是懂得男人的心理,會利用好肢體語言釋放愛的信號,讓男人荷爾蒙飆升欲罷不能。比如,她們一般會這樣套路男人,輕輕的走在男人的面前,勾一下肩膀,若有若無的靠上去,手掌從前到後輕輕觸摸男人的胸,或者用指尖輕輕一彈,然後甩開秀髮,走到男生前面,用指尖勾住男人下巴。試問有多少男人會做到內心毫無波瀾呢?

眼神傳達愛意

眼神挑逗號稱迷惑性最強,時而嫵媚深情的望著他,時而嬌羞閃躲,

讓男人意亂神迷。比如,慢慢走到男人前面,然後慢慢轉過身,用可憎又可愛的眼神,直勾勾的盯著男人,隨後輕輕的用牙齒咬住部分嘴唇,然後在轉身的瞬間眨了眨眼睛,實在抵抗不住。

聲音表現小女人一面

每個人都會是個聲控,而異性的聲音更是一種性吸引力的體現。比如女人撒嬌,賣萌的聲音,就讓男人很難有抵抗力。戀愛中發生矛盾是時有的事,如果女人能靈活運用這一技能,或許可以避免很多爭吵的發生。

語言魅力扣緊他的心

戀愛中的女人一定要學會說話,會說話並不指能說會道,而是根據男人的思維特點來說對方愛聽的話。比如每個男人都是十分愛面子的,對他在乎的事情表達讚揚,會讓他更滿足。

比如,在男人受挫時,給予語言上的鼓勵和説明。話說,女人是最好的後背力量,而語言魅力一定不可或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