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麼看出一個人喜歡你 他真的愛你嗎?

喜新厭舊不是病,不斷原諒的人才有病!

不喜歡就別靠近我,免得我淪陷了,你又不要!

女孩子,心狠點,傲氣點,難過就少一點! ---致自己

最好的愛情大概就是,我崇拜你像個英雄,你疼愛我像個孩子。

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退讓帶來的基本都是得寸進尺,別妄想能換來什麼尊重和心疼!

不打擾別人,不怠慢自己,不揮霍信任,不討好,不盲從,自勉~

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

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再喜歡也不要舊情複燃,舊情複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

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不要踮著腳尖去愛一個人,重心不穩,撐不了太久,真正的幸福只有從容的心才能遇到。

千萬別在你自己最好的年紀裡,呈現出一副最醜的模樣。你要知道你是可以更美更好的!

餘生沒那麼長,不用一味的付出,去慣得寸進尺的人,請忠於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樣。

對愛情最好還是保持點潔癖,不要隨便開始,不要急著妥協,真正值得的東西,不會那麼容易得到!

寧願獨處也不要和融不進去的人待在一起,不要刻意的去維持關係讓自己越來越虛偽 。 寧可孤獨,也不違心。

判斷一個人是否真的愛你,其實很簡單,愛你的人,總怕給你不夠,而不愛你的人,就怕你要的太多。

不要在喝醉時聯繫任何人,

不要在晚上做任何決定!矯情的話要儘量憋在心裡,天亮了,你會慶倖當時沒有說出口!

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個人,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扔掉一直陪伴你身邊的人。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一生要遇見很多人,有的人遇見的不是時候,就是註定要錯過,與其魚死網破,不如平靜地毀滅愛情,讓自己清醒給對方一條生路。

背叛過你的人就是掉地上的肉,不吃覺得可惜,吃了嫌惡心,但是肉還會再有,吃下去的噁心卻永遠都吐不出來,最好的辦法是撿都別撿。

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於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

總有一個人,他的出現,解釋了在此之前發生在你身上的所有的錯誤與不幸,為了不辜負這樣一個相遇,縱使經過漫長的等待,經歷難忍的孤獨,也要盡自己所能,去好好生活~

(以上內容僅作學習分享交流使用,部分文字或圖片來源於網路,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問題請聯繫QQ2984463507刪除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