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戀愛技巧 不能和閨蜜說的私房事

當你陷入甜蜜的戀愛中時,肯定會忍不住想要和自己關係最好的閨蜜分享這一切,不過最重要的事還是不能說給閨蜜聽,你要讓自己男友在閨蜜面前有一些隱私哦,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哪些事不能和閨蜜說。

親密細節

你和男友的親密細節部分是屬於你們兩個人的“秘密”,只能與自己男友分享,但如果你和閨蜜“分享”這些事,如果她不相信說漏了嘴,會影響你甜蜜的戀情哦。

男友的收入

女人不能和閨蜜分享還有就是自己男友的收入,不管他賺多賺少,你都要適當的為男友掙一些面子,這些問題你只需要自己知道就好,不用和朋友閨蜜分享。

雞毛蒜皮的小爭吵

情侶間在一起相處總會發生一些矛盾,如果正確的處理反而能讓你們的感情更加融洽,如果你將你們之間的問題抱怨給閨蜜,小心對方把你的這些話告訴你男友,或者你你男友知道你將這些告訴“外人”他也會很不開心。

男友的過去

如果男友將他的過去主動告訴你,也就說明他對你已經足夠信任,但是這些事也算得上是他的隱私,如果你拿來和閨蜜分享,那麼就是破壞男友對你的信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