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戀愛寶典 嫁個好男人必知愛情的法則

1、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同樣的女怕嫁錯郎,嫁錯就是一輩子的事。女人的青春是很寶貴的,切勿因為一時衝動而結婚,也別以為20出頭離婚沒什麼。

因為一旦離婚就是一件很不光彩的事,所以在之前一定要看准了才下手。

2、女人最厲害的虛榮心在於,不管多麼優秀的男人,如果他那麼愛自己,於是不知不覺就把他看低了。等到他有一天突然不愛了,才會知道原來失去了那麼優秀的一個男人。所以永遠都不要看低他,永遠也不要高估了自己。

3、嫁個有錢人,不只是嫁一個隻會讓你有錢花的男人,而是這個有錢的男人具有真正有錢人那樣的教養,並不是一個暴發戶的嘴臉,月入10000為你花1000的和月入3000為你花1000的,孰優孰劣相信你該明白的。

4、女人的廚藝不一定要有大廚樣的級別,但至少讓喜歡你的男人,能讓他喜歡你,依賴你,同時也要讓男人懂得你有很溫柔體貼的同時,

還有一些細心和井井有條是他非常想要的,這樣才不會讓你自己失掉你自己,也會讓男人更加的需要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