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戀愛要看清 預防賤男人的5大技巧

一無所有的窮光蛋

要知道光腳不怕穿鞋的,這種“窮光蛋”無牽無掛,他可以拋棄一切與任何人鬥爭到底,跟這樣的男人談戀愛,

小則會導致身敗名裂,大則會引來禍患,實在是很不值得。

大奸似忠的“好心人”

要知道這種看似好心人的男人口口聲聲是以你為重,甜言蜜語、花言巧語的說的天花亂墜,然而這樣的話往往聽起來很舒服,但也藏著不可告人的陰謀,因此要小心他們會給你挖下一個“陷阱”,作為女人就要學會警惕這種人。

色迷心竅的“好色鬼”

隨話說見色忘義,一般好色的男人對於原則、道德、仁義,只要輕輕的枕邊風就會打亂,這種人也常常會因為色誤事,甚至闖出禍。因此女人一定要離這種男人遠一點。

心術不正的男人

一般心術不正的男人都很有“野心”,與他們相處,你的命運也會變得大起大落,一旦失算就會後患無窮,如果你是個沒有“野心”的女人,那麼還是離這種人遠一點吧。

謊話連篇的男人

喜歡說謊話的男人都自認很聰明,因此他們會不厭其煩的說出一些假花,甚至是彌天大謊,說出來的時候還異常冷靜,就這樣虛虛實實,真真假假給你創造一個“虛假的世界”,因此這樣的人說出來的話一定不要輕易相信,

並且不要深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